《讲经记录》

  《讲经记录》启事

  一. 本刊是一九三○年四月发刊的。至一九三三年底,已出到第四十四期了。我们是盼望月出一期(若是主愿意)。

  二. 本刊是一种较浅的刊物。有时讲一点福音,有时讲一点主的工作和主的身位,有时讲一点造就少年信徒的道理等。


《佳音》报

  《佳音报》的消息

  在各地同工和同行的弟兄们大鉴:

  在今年一月第三次得胜聚会以后,各地同工的弟兄们,在上海曾有一次的聚会。在那次的聚会中,多数同工的弟兄,都盼望能出一个专为传福音的文字见证。

  最近在上海的几个同工,越发觉得发行这个文字见证的必需。所以我们就定规从今年七月起,出一个《佳音报》,专为向罪人传福音。

  此报的内容分说道、故事、见证三栏。说道,就是较浅的福音说道;故事,是以往信徒得救的故事;见证,是今日信徒得救的见证。

  此报仍由上海福音书房发行。稿子,我们盼望各地的同工共同负责。我们更盼望,在各地的聚会中,每逢有受浸时,请各地同工或负责的弟兄姊妹留意,遇有能帮助人的见证时,就请那位作见证的弟兄或姊妹,把他或他得救的见证写出,登于《佳音报》的见证栏内,使许多看《佳音》的人,也得到那个见证的帮助。

  此报是完全白送的。弟兄姊妹们,愿按着主所赐的力量,帮助印刷等费,也是好的。主若许可,我们盼望能月出一册。兹将投稿订阅等例列下:

  投稿

  (一)无论是说道、故事或见证,都必须是传福音的性质。故事与见证,要以明了、实在,并帮助人接受福音为原则。文字以浅易的白话文为最宜。缮写需清楚。稿子登否,概不退还。

  (二)所有《佳音报》的稿子,请寄“上海信箱三二三号佳音报编辑处收”。

  订阅与介绍

  (一)凡是与我们有交通的弟兄姊妹,要用本刊向罪人作一点工的,就请将姓名、地址、分数开清,寄交“上海信箱三二三号福音书房”,以便照寄。

  (二)如果弟兄姊妹们,要介绍谁阅本刊的话,就请把那人的姓名、地址,开清楚寄来。要我们长期寄去,或者试寄一期去,均请注明。

  (三)外省地名,必须注明省名。

  一九三四年六月五日于上海

  (编注:此报于一九三四年七日出版,只出了三期,在一九三六年停刊。)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