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信心的歌】

  再唱信心的歌!無論夜如何黑;你若讚美,神要工作,使你所信能得,使你所信能得。

  再唱信心的歌!你魂應當讚頌;因神喜悅信心唱歌,於漫漫長夜中,於漫漫長夜中。    

  再唱信心的歌!仇敵聽見要枓讚美原來會勝鬼魔,何致彼牠箝口,何致被牠箝口。      

  再唱信心的歌!不久天就要曙;我們要唱無終的歌,我們要去見主,我們要去見主   

  這首詩歌(聖徒詩歌430)正是和教士因信贊美的經歷。有一次和教士覺得主要她預備十几間房子,來專門接待圣徒。她就為這件事禱告主,主就听她的禱告,叫附近的一家工業職校停辦,共有二十間房間,房租很宜,每個月只要二十元就租了下來。事情就這么成了。 四年以后,倪柝聲從他父親(他是校董之一)那里听說學校又要開辦了,並且從美國請來的兩位工程師,都已經動身了。他赶緊去通知和教士。和教士說:「我早就知道了,要信得過神,神不會拿我們開玩笑的,他要我辦,我就辦了;現在他沒有叫我停,難道他會把我們攆出去嗎?」說完以后,她仍舊安安靜靜上山去渡暑假,好像根本沒有這回事。 奇妙的就在這里,到她快下山的時候,校方通知她,學校不開了,請她續租下去,因為有一個非常的變動,學校的經濟破產了。在這一件事上,倪弟兄認識到,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推翻主的話,這是我們因信唱歌的原因。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