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求你向我吹聖靈

        1 主,求你向我吹聖靈,教我如何吸入你;助我向你胸懷一傾   我的犯罪與自己。  
            (副)我是呼出我的愁苦,呼出我罪污;我是吸入,一直吸入,你所有豐富。

            2  我是呼出我的生命,我纔可能被充滿;放棄軟弱或是力勁,吸入憐憫和恩湛。

            3 呼出我的罪律桎梏,你已為我全除摒;吸入你的聖潔豐富,發現惟你是生命。

            4 我正呼出我的憂愁,在你慈愛的胸臆;吸入你的喜樂、保守,吸入你的甜安息。

            5 我正呼出我的病勢,你早已為我負擔;我正吸入你的醫治,因你早已賜平安。

            6 我今呼出我的羨慕,入你慈愛的耳中;我今吸入你的答覆,平靜疑惑和驚恐。

           7  我今每刻都在呼吸   你的生命作生命;一呼一吸都在乎你,求你由我來顯明。

 這首詩歌是我常唱的詩歌(聖徒詩歌235首),是宣信弟兄所作的(Albert B. Simpson 1843-1919)。這首詩歌特別代表宣信對圣靈的經歷和認識。據說這是他病重的時候,得著靈感寫下這首詩。寫完了他的病也好了。宣信弟兄的詩歌大都是說到真理的﹐而這首詩歌滿了靈感﹑滿了屬靈的經歷。宣信有一個感覺,「主,求你向我吹聖靈,教我如何吸入你他願意一呼一吸都在於主,願意活出這樣一個生活,願意活在靈感所發表的實際裡。然而這首詩歌在真理上容易被人誤解,那有一個人可以「呼出我的愁苦,呼出我的罪污」呢?其實這是指著與主的交通、與基督的聯合說的。

詩歌作者請參考—— 宣信和他的诗歌  宣信(A.B. Simpson)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