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你的愛拴住了我    

 

 

耶穌你的愛拴住了我,靈裡喜樂高聲來歌唱,這希望的土地,是主所喜悅的,我要把愛奉獻給你。

 

耶穌你的靈擱在我身,靈裡喜樂高聲讚美主,這神聖的土地,是主所眷顧的,我要全心來敬拜你。

 

主賜給我的所有恩典, 我渾身是口說不盡,   我全心跟隨你, 賜我樂意的靈, 把這生命奉獻給你

  

 

背景    

 

這首深情感恩和谦卑柔和的詩歌,背后有一个很感动的故事。 一位韓國宣教士多年前來到宣教,他的妻子和女兒也一同來到中國。他們一直住在中國,直到有一天,這位宣教士在一次莫名其妙的車禍中為主殉道。

 

這位宣教士被葬在了中國。他的妻子肩負起丈夫的事業,繼續在中國宣教,並且,她已經在丈夫的墓碑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預備自己死的那一天,和丈夫一起安息在中國,等候主再來的那一天。

 

同時,因為這位宣教士的死,很多韓國人,美籍韓國人,還有外籍中國人,都聚集起來,一起去負擔這位宣教士未竟的事業。如今,這位殉道者所開創的事工已經結出了豐盛的屬靈的­果子,正如同主所說的: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4】

 

韓國的某個音樂事工團隊有感于這個宣教士的獻身,就寫了這個曲子,所以它一開始是韓文的,後來才被譜成中文。 這首詩演唱者是一个声音很好听的女孩子,那就是韓國宣教士的女兒!  ── 摘錄自網路

詩歌見證   

 

許多年前,在英國克司威舉行一次盛大的常年宣教士會議。有一從中國回來的宣教士作見證,說她未到工場之前,有一朋友勸告她說:『你到底為甚麼要到中國去死呢?你絕對不能抵受得住那邊的氣候,你在六個月之內,必會死在那裏。』但那宣教士回答說:『我親愛的朋友,我要告訴你,五年前我已經死了。當主耶穌呼召我去中國的時候,我低下頭來,在十字架前向一切都死了,只有向主和中國是活的。』

 

這位女宣教士把她可能得到的婚姻,家庭,孩子,以及家族,舒適享受,奢侈等等都拋棄了。因此,我們若要為主結果子,不是我們聖經多熟悉,道理講得多清楚,而是肯放下自己,接受十字架的工作,才能結出生命豐滿的果子來。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