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耶穌得勝!

 

  (一)哈利路亞!耶穌得勝!大聲唱凱歌!耶穌得勝!仍舊得勝,勝過罪、死、魔!

(副歌)哈利路亞!耶穌得勝!榮耀的消息!耶穌得勝,仍舊得勝,勝過眾仇敵!

 

(二)哈利路亞!耶穌得勝!寶血有能力!仗祂十架,時時誇勝,魔鬼就逃匿。

 

(三)哈利路亞!耶穌得勝!疾病也消殺!因藉耶穌,完全得勝,成於各各他。

 

(四)哈利路亞!耶穌得勝!故剛強有為!無論何處,祂有遣徵,當應命勿畏。

 

(五)哈利路亞!耶穌得勝!勿懼!勿讓步!前途縱有黑暗權能,耶穌必開路。

 

(六)哈利路亞!耶穌得勝!耶穌快再臨!所有同祂得勝的人,前來同歡欣!
  

  

  這首詩歌(聖徒詩歌668) 的作者是何受恩教士。她是一位認識耶穌基督已經得勝的人,她不但在中國服事上已為主得勝,得到許多青年工人為主所用,她也是在信心生活上常經歷「基督的得勝」。

 

  「耶穌已經得勝」是所有屬靈爭戰得勝的根基,我們的勝過仇敵不過是耶穌得勝的延續。有一次,有一位服事主的弟兄住她家裏,忽然患了重病。當時還有幾件事攪擾他,心裏也頂難受的。和教士過來看他,這位弟兄就對她傾吐心事。每當這弟兄講了一句話,她總是注目對他說:「基督得勝!」弟兄說:「生病我不怕,但裏面跟主沒有弄妥,實在叫我過不去,一想起我就發冷汗。」她還是說:「基督得勝!」滿腦子裝了聖經知識的弟兄就說:「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