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欣賞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裡我尋求你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你卻是我的力量,

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

副歌: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你

   

詩歌介紹

 

詩歌(詞/曲:吳華樂作)是由【我心旋律所演繹的詩歌

 

詩歌見證

 

新生譯夫在主的守護所裡負責給九個十歲到十三歲的女孩子屬靈的指導。

 

他常向他的夫人歎息說,小孩子們雖然在外表上很像那麼一回事,但他看不出在她們中間有任何屬靈的跡象。

 

不管你把主耶穌對她們說過多少次,才似乎到不了她們的心上。

 

他靈裡感到這種痛苦的時候,便藉著禱告向主傾吐,竭力熱切地求主把他的恩惠和祝福,賜給這些小孩子。

 

一個天才卓越而財產豐富的德國青年貴胄竟為一些小女孩子得救的事跪在主面前傷痛地禱告。

 

七月十六日,他從整個的魂裡傾吐出心裡哀痛的祈禱,眼淚一直如同奔濤一般傾瀉下來。

 

這個祈禱產生了一個非常的能力,也是後來聖靈那賜人生命,如火一般有能力的工作的起首。不僅新生譯夫是這樣,還有很多弟兄們也都努力禱告,是前所未有的。

 

七月二十二日在守望堡有一些弟兄們自己約會要常常聚在一起藉著祈禱唱詩,把他們的全心傾倒在主面前。

 

八月五日晚上,新生譯夫和十四個弟兄整夜禱告守望。半夜他們在守望堡一個大廳裡有一次大的聚集,專以祈禱為事。

 

以後幾天,他們在唱詩、聚會中,都覺得有勢不可當的能力。

 

十日主日,羅擇(Rothe)弟兄正在帶領午後在主的守護所的聚會,忽然覺得從主那裡來了一種令人不能拒絕的奇妙大能,漫過了他,他就僕倒在神面前,面伏於地。

 

全體會眾也都在神同在的喜樂感覺裡俯伏下來。他們繼續禱告,唱詩,哭泣,懇求直到半夜。

 

他請聚集的人到禮拜三,就是十三日,參加主的晚餐。

 

那一天,就是他們大受靈浸的日子。這給我們看見,那裡的復興乃是許多非常的禱告所產生的結果。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