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早晨五點鐘】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

祈禱帶來復興和平,帶來合一得勝。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 

人人都獻出真誠的愛,五湖四海皆弟兄。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

飛越了萬水千山,融化了冰冷的心靈。     

     再沒有捆鎖,再沒有戰爭,

帶來了祝福,扭轉了命運,今年是好收成。

 

 這首詩歌是呂小敏姊妹所作。她所寫的詩歌,不但在中國農村 ,也在海外華人基督徒中廣為流傳。這首詩歌寫實地敘述了每日清晨五時,在國內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同時同心向神呼求。在探訪國內的教會時,自己也親臨其境,清晨與一群弟兄姊妹一同跪在地上,情詞迫切地為教會復興與增長禱告。盼望眾聖徒都有負擔 ,舉起聖潔的手, 在禱告的行列中有份,好叫主的復興之火在各地點燃。

 

詩歌見證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希腊文:信入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里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榮耀。」 約翰福音十四章12~13節

 

 倫敦城的一處窮人區內,有一間小房子,這房子就是早年戴德生先生的住所,也是中國內地會的發源地。那時戴德生先生不過是二十多歲的青年,在他房間的牆壁上,掛著一幅中華全國大地圖,戴先生每天用幾點鐘的時間,跪在地圖前面禱告。那時中國還有十一省沒有福音傳去,也沒有一個人去為主作見證。戴先生沒有錢,也沒有差會,肯和他到中國去的朋友也不多。只有幾個朋友每禮拜來一、二次,和他一同跪在那地圖前禱告。那時,他的心裏有一遠大志向,要將福音傳遍中國內地。截至1933年止,受洗的約有十五萬人。這樣大的工作,都是由於那一個青年人的志向,和他的禱告而來。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