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定一切
范建姐妹

我的名字叫范建。一年前開始到張力立姐妹家參加家庭聚會,同弟兄姊妹開始學習圣經。以前我總是想為什麼主耶穌不給我這個那個,卻從來不想我已經擁有那麼多。就在我思想之際,神讓我看到一本書叫 "The Purpose-Driven Life: 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中文版譯為《標竿人生:建造目的導向的人生》)感謝神!是神預定一切﹐祂設下每一個目的在我們身上﹐要放我們在適合的地方來完成祂的一大幅美麗圖畫。

從過去一年﹐因著弟兄姊妹的幫助,我慢慢的吸收了一些主的道理,理解了為什麼主耶穌的愛是何等的偉大--祂來到世上是為著救贖罪人。既蒙了祂特別的拯救,我愿意成為基督徒。

2004年1月31日范建姐妹在Woodbridge家庭聚會(劉來元弟兄家)受浸。

 

 

【走正確的道路】
朱志群姐妹
我的名字叫朱志群。基督教我並不陌生﹐因為我婆婆就是基督徒。在國內因為忙﹐也從來沒有去過教會。直到來到美國﹐感謝主!才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眾兄弟姐妹。看到他們是那麼和藹可親﹐對一個完全陌生的人﹐都那樣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感到就好像回到了家裡一樣﹐心裡充滿了溫暖。另外﹐我弟兄他因為信耶穌﹐到現在有很大的改變﹐這也是我親身完全體會到的。所以我心裡暗想﹐信耶穌肯定是一條正確的道路。我願意走這條路﹐直到永遠﹐願主保守。

朱志群姐妹與2003年11月29日在陸惠晨弟兄家受浸。

 

 

【沐浴在主的大愛】
扈冬青姐妹
我叫扈冬青。很高興,上個星期六也就是2004年2月7號,我終于受浸了,進了主耶穌的怀抱,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感謝主!我的信主之路是漫長的,但不曲折。第一次接触主和福音是在十二年前,我剛到多倫多。當時我讀了新約、舊約,還看了有關耶穌的電影,很喜歡,也很感動。我不是個無神論者,我覺得肯定有一位神,他控制世界,主宰著宇宙,但我不知道他是誰。我很喜歡听基督徒們傳福音,也經常參加他們的活動。由于种种說不出來的原因,我信耶穌,但我一直不能接受受浸,日子就在我的迷茫中過去了。但主耶穌他一直惦念著我。無論我走到哪里,他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后來我們來到美國,認識了劉憲瓊姐妹。在她和其他兄弟姐妹們的幫助下,我終于撇開了我的迷茫,認識到主耶穌的愛是何等的偉大,因著這個愛,他來到人間,用自己的生命和寶血來洗刷我們的罪過;因著這個愛,世界上有這么多的人進入主的怀抱,而且他們用主的愛去愛所有的人。我被愛深深地感動了,我找到了真正的神。我愿意成為基督徒,歸入主的門,沐浴在他的大愛下。

 

只要信, 就有神
徐瑞雯姐妹
我叫徐瑞雯. 上大學時就把圣經舊約當小說讀過(已忘得差不多了). 只覺得故事情節很吸引人、 很美,可是根本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6年前我打開家門讓傳教士來到家中. 听到他們唱圣歌, 我想可能真的有一位神, 因為我感到無比的宁靜、喜悅和优美. 我很願意想信,可是神看不見,摸不著, 我沒法相信. 

一年前, 開始參加Morganville的家庭聚會.老公先信了. 老公的受浸讓我很惊訝, 也很感動. 這是6年前得左哀又求, 才及不情愿地陪我去教會的老公嗎? 另外﹐看到老公的變化, 我想信主真好! 去年11月, 在楊弟兄家看了十字架-小敏的故事, 我想真的有神!只要信, 就有神! 他就會在你心中生根,發芽和長大. 感謝主, 他撿選了我!

 徐瑞雯姐妹與2003年11月29日在陸惠晨弟兄家受浸。

 

由量變再到質變
錢志強弟兄

我信主的過程是由量變再到質變,是個漸進的過程。剛到美國來的時候,每天為生活,學習奔忙,掙扎在今世里,很少有時間考慮來世及永世的事,一心想的是讀好書,找一份好的工作,讓全家吃飽穿暖。雖然參加過一些福音聚會,心里也覺得挺美好的,但也沒有過多的去想信主的事。但當所謂的‘美國夢’ 實現之后,心里卻覺得更茫然了。難道這就是人生的所有追求?

 

這時再參加福音聚會和教會的活動,心里感覺就不一樣了。耳聞目染,越來越覺得有一位神在主宰這一切。教會弟兄姐妹孜孜追求真理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動了我。我開始讀圣經并試著禱告,漸漸覺得空虛的心靈被神的愛充實了。"信徒重生所得的生命,也使信徒對今世,來世以及永世有多而遠的盼望,就如今世在生命上的長大,成熟,顯出恩賜,能盡功用,變化,得胜,身體得贖,進入榮耀,在來世得進國度,与主同王,享受諸天之國實現里永遠生命的福樂;" 這些話就象神在對我說的,指明了人生的道路。但我夠格成為一名基督徒嗎?神說"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夸,不張狂。" 神又說"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神說得多好呀,但我能做得到嗎?

 

神洞悉了我的心思,神道明了我們蒙了重生,"不是憑著能坏的金銀等物,及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沾污的羔羊之血。"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里复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神。" 我明白了我是遠遠不夠格的,但基督的寶血洗刷了我的原罪。只要信了主,神就永遠地愛著我們。因信稱義,天大的福分,就象是神專門為我准備的。我愿永遠享受神并榮耀神。

錢志強弟兄2004年72日在李勇弟兄家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