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主的大愛】
扈冬青姐妹
我叫扈冬青。很高興,上個星期六也就是2004年2月7號,我終于受浸了,進了主耶穌的怀抱,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感謝主!我的信主之路是漫長的,但不曲折。第一次接触主和福音是在十二年前,我剛到多倫多。當時我讀了新約、舊約,還看了有關耶穌的電影,很喜歡,也很感動。我不是個無神論者,我覺得肯定有一位神,他控制世界,主宰著宇宙,但我不知道他是誰。我很喜歡听基督徒們傳福音,也經常參加他們的活動。由于种种說不出來的原因,我信耶穌,但我一直不能接受受浸,日子就在我的迷茫中過去了。但主耶穌他一直惦念著我。無論我走到哪里,他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后來我們來到美國,認識了劉憲瓊姐妹。在她和其他兄弟姐妹們的幫助下,我終于撇開了我的迷茫,認識到主耶穌的愛是何等的偉大,因著這個愛,他來到人間,用自己的生命和寶血來洗刷我們的罪過;因著這個愛,世界上有這么多的人進入主的怀抱,而且他們用主的愛去愛所有的人。我被愛深深地感動了,我找到了真正的神。我愿意成為基督徒,歸入主的門,沐浴在他的大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