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量變再到質變
錢志強弟兄

我信主的過程是由量變再到質變,是個漸進的過程。剛到美國來的時候,每天為生活,學習奔忙,掙扎在今世里,很少有時間考慮來世及永世的事,一心想的是讀好書,找一份好的工作,讓全家吃飽穿暖。雖然參加過一些福音聚會,心里也覺得挺美好的,但也沒有過多的去想信主的事。但當所謂的‘美國夢’ 實現之后,心里卻覺得更茫然了。難道這就是人生的所有追求?

 

這時再參加福音聚會和教會的活動,心里感覺就不一樣了。耳聞目染,越來越覺得有一位神在主宰這一切。教會弟兄姐妹孜孜追求真理的精神也深深地感動了我。我開始讀圣經并試著禱告,漸漸覺得空虛的心靈被神的愛充實了。"信徒重生所得的生命,也使信徒對今世,來世以及永世有多而遠的盼望,就如今世在生命上的長大,成熟,顯出恩賜,能盡功用,變化,得胜,身體得贖,進入榮耀,在來世得進國度,与主同王,享受諸天之國實現里永遠生命的福樂;" 這些話就象神在對我說的,指明了人生的道路。但我夠格成為一名基督徒嗎?神說"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夸,不張狂。" 神又說"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神說得多好呀,但我能做得到嗎?

 

神洞悉了我的心思,神道明了我們蒙了重生,"不是憑著能坏的金銀等物,及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沾污的羔羊之血。"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里复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神。" 我明白了我是遠遠不夠格的,但基督的寶血洗刷了我的原罪。只要信了主,神就永遠地愛著我們。因信稱義,天大的福分,就象是神專門為我准備的。我愿永遠享受神并榮耀神。

錢志強弟兄2004年72日在李勇弟兄家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