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波羅教會簡介

我們是誰

我們自1995起,有數位家庭,在美國新澤西州瑪波羅市,照著聖經的教訓,開始奉主名聚會。

我們不屬於任何派別,也不自創一派,而是與一切信主、得蒙重生的人,彼此有交通,同心合一的追求主。在一餅一杯的見證上,記念主。

「瑪波羅教會」於1998年向美國政府註冊為非牟利機構。

 

我們的信仰 

我們相信聖經六十六卷都是神所默示的,是神藉著聖靈感動眾先知和使徒所寫的。聖經是全備無誤的真理,是神完整的啟示,是我們信仰唯一的根據。

其中幾點重要內容列舉如下:

一、我們相信獨一的真神。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是獨一的,又是三而一的。父、子、靈同等,從亙古同時共存直到永遠。

 

二、我們相信主耶穌是神的兒子,是自有永有的神。主耶穌由聖靈藉著童貞女馬利亞成孕,降生為人,曾在地上生活三十三年半,將神表明出來,並為全人類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成功救贖,作我們的救贖主。主耶穌死後埋葬,第三天復活,升到天上,被神立為主為基督,將聖靈賜下來。到這世代的末了,基督還要再來,提接聖徒,審判全地,建立祂永遠的國度。

 

三、我們相信聖靈就是神的靈、基督的靈,在全地運行,光照、使人知罪悔改,因而使人相信救主歸向神。我們相信聖靈的內住是信徒得救的憑据。因聖靈住在信徒裡面作生命,使他們成為神的兒女,也是基督的教會。聖靈也引導信徒進入、明白真理,順服基督,結出盛生命的果子。所有信徒都可經歷聖靈的澆灌和充滿,在地上過得勝、聖潔的生活,見證並榮耀神。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活神的家,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基督是教會的頭,是教會獨一的元首,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代表祂元首的地位。

  所有重生得救的信徒都是神家裡的人,也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所以教會不是建築物,乃是有屬靈生命的團體。

  教會有其地方性和普世性。普世教會應在聖靈裡、在真道上同歸于一,在基督裡合而為一。

 

、我們相信最終所有重生得救的信徒,都有分於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裡的福分,直到永遠。

我們的使命

一、遵照主耶穌的命令:  傳揚福音,見證基督

二、凡事遵從聖經真理的教導和順服聖靈的引導:建立基督徒良好的品格,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注重生命的長大, 使聖徒過榮耀神的生活。

三、同心合意建造基督的身體:照顧聖徒,鼓勵每位聖徒參與教會的各種事奉,各盡其職,連于元首基督,在愛中建立自己。

 

我們的聚會

聚會是教會生活的主體。每週都有數次聚會,完全公開,人人可以自由參加,內容包括查考聖經、唱詩、祈禱、傳道、記念主、彼此交通、見證讚美神等等不同性質的聚會。

教會各種聚會及其性質如下:

 擘餅聚會:是主耶穌起初親自設立的。一方面為的是記念主、和祂有交通,另一方面也和神的兒女彼此有交通。

交通聚會:聖徒運用恩賜,彼此尋求造就。

兒童聚會:向兒童講解聖經故事,並有唱遊和益智活動。

青少年聚會:教導青少年認識真理,勤奮上進,建立良好品格。

禱告聚會:為神國的事禱告,並為眾聖徒、福音朋友祈求。

家庭聚會:聖徒彼此交通,在生活上互相照顧、扶持、代禱。

福音聚會:幫助未信主和慕道的朋友明白真理。(時間、地點,列表備查)

q       特別聚會:按照聖經真理宣講神的道。(時間、地點,列表備查)

聚會時間表及聯系電話

  聚會

  時間

  對象/地區

  聯系電話

擘餅及

交通聚會

兒童聚會

少年聚會

主日

上午 10:00-12:15

上午 10:00-12:00

上午 11:00-12:00

一般

 幼稚園及小學生

  中學生

732-577-1021

732-617-0895

732-617-1196

732-866-0324

禱告聚會

晚上 8:30-9:30

  一般

732-617-0895

家庭聚會

週五晚上 8:30-9:30

Aberdeen, Eatontown, Morganville, Middletown

732-817-9867 732-972-0759

家庭聚會

週五晚上 6:00-8:00

 年長聖徒

732-625-8365

家庭聚會

週六晚上 8:00-9:00

Colts Neck,  Freehold, Manalapan, Marlboro

732-866-0324

732-617-8686

家庭聚會

週六晚上 8:00-9:00

  Edison, Woodbridge

732-388-1277 732-972-7740

 

教会地址:

15 MOHAWK DR

MARLBORO, NJ 0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