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教會

  • 我們的異象:
    教會是神的家,也是我們的家。所有重生得救的信徒都是神家裡的人,也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所以教會不是建築物,乃是有屬靈生命的團體。因此,我們不屬於任何派別,也不自創一派,而是樂與一切信主、得蒙重生的人,彼此有交通,同心合一的追求主。在一餅一杯的見證上,記念主。
  • 我們的信仰:
    相信聖經六十六卷都是神所默示的,是神藉著聖靈感動眾先知和使徒所寫的。聖經是全備無誤的真理,是神完整的啟示,是我們信仰唯一的根據。因此,教會需要教導神純正的話語,藉以捍衛真理,對抗異端教訓,而建造教會。
  • 我們的使命:
    1. 遵照主耶穌的命令:傳揚福音,見證基督。
    2. 凡事遵從聖經真理的教導和順服聖靈的引導:建立基督徒良好的品格,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註重生命的長大, 使聖徒過榮耀神的生活。
    3. 同心合意建造基督的身體:照顧聖徒,並鼓勵每位聖徒參與教會的各種事奉,各盡其職,連於元首基督,在愛中建立自己。 更多內容

福音頻道  

屬靈豐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