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供應生命的職事

 

      約翰福音是特別講生命的一本書。三章論到藉水重生。這水是為埋葬舊人。接,在四章十四節裏主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這裏的水乃是神的生命在人裏面的湧流。當我們接受了主,主的生命進到我們裏頭來,就像一個泉源和我們接上了。我們得主的生命,我們就和生命的泉源連在一起了。到了七章,這活水不僅進到我們裏面,還成為活水的江河,流出來,流到別人身上,供應人生命,解人的乾渴。神不僅要我們得祂的生命,並且要從我們裏面流出祂的生命來。

      和受恩姊妹就是這樣的人,人一踫她,就碰了生命。當你和她坐下來交通,一兩分鐘就覺得有生命流露出來。有生命的人坐在那裏,別人就能覺得他的供應。今天神尋找這樣的人,能將基督的生命多多的放在他裏面,藉以供應別人。生命需要運河,神要人作生命的運河,好將生命運到別人裏面去。願神得我們,使我們有供應生命的職事,將生命供應到眾人裏面。―― 倪柝聲《教會與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