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魔鬼所興起的異端──東方閃電派

 

我是一個曾被“東方閃電”迷惑了一個月的年青弟兄。在我受迷惑的期間為他們效了不少的力。我曾為這異端與牧養我們的老牧人為敵,陪異端的假師傅在各教會散播、攻擊、抵毀其他醒悟過來的弟兄姊妹,也曾陪他們到各教會做拆毀的工作,下到各教會傳講這異端,使許弟兄姊妹受害被擄……。

在這一個月裏,我聽了十幾次異端的“真理”,也是異端重點栽培的對象,和誇口的人選之一。我也看到了許多假師傅的詭詐、邪惡的言行。若不是神在這一個月裏的多方攔阻,也許我早已隨他們到外地“傳福音”害人去了。若是這樣,恐怕我再沒有醒悟的機會了,想起這些真是可怕。

這異端似是而非的道理太邪、太迷惑人了,直到現在我們這裏仍有很多人陷在裏面,醒悟不過來,像我被迷惑時一樣,為撒旦效忠,甚至比我更甚。這群撒旦的差役活動十分猖蹶,我們這裡周圍幾個縣的所有教會,都被破壞;整個皖南地方受他們的攪擾、破壞最嚴重。

這異端發起已有八、九年的時間了,這些假師傅手段狡猾,行蹤十分神秘,有組織、有機構、有理論、有目的,發展迅速,活動隱秘,難以發現其設點,也不知其真實的姓名地址,全國各地幾乎都有這些人的活動。目前全國許多地方的教會對這一異還不大瞭解,或不知其危害性。雖然以前有人揭露他們,稱他們為“東方閃電”派,但他們總結了多年的得失經驗後,已改頭換面,並不承認自己是東方閃電派。他們所分發的書籍(他們稱其為啟示錄的“小書卷”)也不斷地改換名稱,但內容卻大致相同。我所知道的書有﹕東方的閃電、話在肉身的顯現、聖靈末世的作工、新的發聲、你聽見神的聲音嗎、神隱秘的作工等等。書名還在不斷的改變,為的是不讓人發現他們,以便迷惑更多的人。

98 5 10 日左右,我所認的小宋領著幾個北方口音的人來到我們這裏傳這 “女基督”的道理。但是做夢也沒想到,他竟成了異端的走卒,到處哄騙人聽這異端的道。

我聽見這事的時候,他們已和幾個同工交通過了。同工們很憂慮,既無法定準他們是異端,但又不能接受他們傳的道理。這時,我沒有經過懇切禱告就匆忙趕到聚會場所,見到了小宋和一個年輕姑娘,據介紹叫張麗麗,於是,我便質問她﹕“你們是不是說耶穌已經來了,還聽說變成了個女的,並且說降生在中國,你們憑什麼這麼亂說,聖經上是這麼說的嗎?”但這張麗麗雖說只有25 歲,但卻老氣橫秋的,很會察顏觀色見機行事,而且她十分狡猾詭詐。對於我所問的這些問題,她冷哼幾聲,並不正面回答,卻反問我﹕“你是從哪聽來的?你說主耶穌什麼時候來?…”這時小宋立刻在一旁打圓場﹕“你只是聽到了一個結果,但沒有聽到內容。我一開始聽人講主耶穌已經來了,而且還是個女的,我也立刻說是異端,因為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事,和我們以前所講的不一樣。但是我聽了道之後,才覺得這是真的,並且聖經上有證據,你要聽過之後再下結論”。

小宋這話使我產生了幾分好奇,想聽一聽這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時張麗麗趁機幫主人做家務,小宋在我們面前裝出與張才認識,請我在聽道提問時不要問很多,使人家下不了臺難為情。

在聽“道”之前,我建議請某老弟兄來,因我們信耶穌的時間不算太長,且與異端沒有打過交道,真理的領悟也不是很好,請老人來聽聽,這道到底是對是錯。但張竭力攔阻說﹕“不讓那老人來聽,是為了他好,因為這次的道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與以前所領受的大不相同,人難以接受。許多老僕人由於舊觀念重、地位心重等原因,會不接受這道,甚至抵擋、毀謗,並且封鎖了下麵的眾教會,成了褻瀆聖靈的人而永遠滅亡。這不僅害了他們自己,也害了眾教會的弟兄姊妹。因此現在最好先不讓那老人知道,這是為他好,還是你們當地的同工先聽完再說。”他們在半信半疑的主人面前,竭力的勸阻不讓她打電話通知那位老人;另一方面,又馬上安排我和另外兩個姊妹來聽道。

小張行動詭秘,經常出去打電話。第二天聽道之後,宋也與我們一同聽道。他說他只聽過兩、三遍,以後他還要聽這道,他越聽越明白。後來方知他是在說謊,其實他早已聽過遍,而且這小張就是他的異端裏的女朋友。小張傳這異端有好幾年了,但宋在我們面前卻說他的女朋友是南京的,在南京搞電腦打字,還沒有聽過這道。我當時信以為真,那小張也幫著小宋撒謊。在我們聽道的過程中,這二人一直一唱一和的,表演的功夫很是不錯。他們這樣作是想表明這 “道”是真的,為了這“真理”,他們甘願捨下一切;是想使我們相信他們,放鬆警惕。他們的目的是使我們能順利地受迷惑成為他們的幫凶。

在我們接受這“真理”之前,小張一直裝作是忠心愛主的基督徒,吃飯時也奉耶穌的名謝飯;講道時也奉耶穌的名禱告,說話很親切,看聖經、講聖經、談現時各處教會的光景。我受迷惑的原因之一,就是被他們的外表假像給麻痹了。但接下來就開始談“道”了,他們大多喜歡坐著,將一個黑板放面前,拿著聖經邊寫邊畫邊講,講道的特點之一就是問問題;特點之二就是斷章取義曲解聖經;特點之三就是有人反駁或提問時,不直接回答,而是繞圈子、或不回答。若提問多了,他們就很不高興。他們“講道”大多以創世紀開始,談人怎樣失去生命樹,怎樣失去樂園,然後就是神開始拯救人了。於是提出了所謂“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或稱為“神的三步作工”的荒謬理論;一直講到啟示錄的生命樹再現,很有系統性。開始時可以讓你找不出什麼問題,但在談到“三步作工”時,問題已經暗中現了出來,但許多人卻沒有察覺。“三個時代、三步作工”就是﹕律法時代藉律法使人知罪;恩典時代藉耶穌十字架赦免人罪;國時代藉“小書卷”話語的審判除人罪根。這是個錯誤的時代劃分。因為神的經營計劃中律法時代只是在摩西之時才開始,在此之前並沒有律法人,也不知神的名叫耶和華。為什麼六千年經營從律法時代開始呢?摩西之前沒有律法,不能將其強行納入律法時代。在談到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轉折點”時,他們在此大作文章,重點講文士、法利賽人是如何的“信神卻不認神、信神卻抵擋神,用自己的觀念定規神,用自己的想像代替神的計劃,用聖經的字句對照神(耶穌)”等等產生一系列的錯誤。

他們說﹕“現時的‘法利賽’人是處在‘轉折點’上,就象當初的法利賽人那樣以前信耶和華守律法就有生命,但耶穌降生了,再信耶和華守律法不信耶穌,就不再有生命反成了作惡的人。今天耶穌已來了,名叫全能者,以前信耶穌的有生命,但現在再信耶穌不信全能者也成了作惡的,照樣滅亡…”。聽聽是不是很有道理?其實這純粹是撒但的推理。他們還說﹕“法利賽人棄絕耶穌,是由於不認識耶穌;人是從聖經上知道有個彌賽亞要來,用聖經字句對照耶穌,卻對不上了。聖經上說是童女懷孕,人們看到的卻是已婚的婦人馬利亞;聖經上說耶穌出生在伯利恆,但人們看見耶穌卻是拿撒勒人;聖經上說他要坐在大衛的寶座上,但他卻被釘死於十架;聖經上說是彌賽亞,他卻名叫耶穌…… 結果法利賽人用聖經將耶穌釘了十字架。今天我們也是從來沒有見過耶穌,只是憑聖經的字句來想像耶穌的再來,因此當耶穌真的再來時,我們是不是也重演法利賽人的一幕?也用聖經來定規耶穌、來棄絕全能者?……”

他們用許歪曲聖經的話語,把今天信耶穌的人說成是法利賽人,把耶穌所賜的永生給廢棄了。信耶穌也不能得永生只有信所謂的全能者才能得永生,把耶穌的名也給更改了。似是而非的亂解聖經,把我和許弟兄姊妹給迷惑了。接下去把再來的耶穌說成了是個女的,出生於一個信主的家庭,一會又說是出生於一個不信主的家庭;現在是收割的時候不是撒種的時候,說不可以傳福音了。又說不能奉耶穌的名禱告、行事了;為神為“真理”的緣故撒謊不是罪、是智慧等等,找出許的歪理證明他們所說的是“真理”。他們口口聲聲的說不廢掉耶穌所作的,是在耶穌言行的基礎上進深拔高的,但實際上是把耶穌否定、更改、廢棄了,完全與耶穌的教訓對著幹。

我在醒悟之前,卻以為“女基督”講的是真理,他們也自吹自擂說﹕“要不是真理,誰敢講出這許多呢!基督若沒有來,我們能講出這些嗎?以前我們和你們一樣,也是因信稱義派的,信耶穌信了好幾代了,查經查了好些年,也沒能查出這些;多少大牧師、大解經家,不也是解不出這些來嗎?主升天到現在快兩千年了,人一直在恩典裏繞圈子,沒有人能出來,因為神以前沒作這步工作。現在神親自發聲揭開了一切奧秘……。”說得似乎是有條有理頭頭是道,所以非常的迷惑人。

每次找人聽“女基督”的道時,她們要求只要幾個人,一般情況最多十幾個人。有次假師傅劉某講“道”,有七、八十人,老老少少的坐了兩、三間屋,講了一下午,結果被為首的曹某批評了一頓,並嚴令以後絕不可以出現這種情況。他一再的告誡我們﹕“每次只能十幾人參加聽道,知道在哪里聽道,絕不可以告訴別人。就算是家裏人,夫妻之間、母女之間也不可以知道。聽道、聚會不可以讓人知道”。在這所謂的隱秘工作上“女基督”的一夥人真的做得很好。他們到了弟兄、姊妹家中,總是喜歡鑽進房間裏,關上門,說話也不大聲,理由是口音不同,容易暴露。

他們相互之間也不稱呼弟兄姊妹。曹某不讓我叫他曹弟兄,叫他“小曹”或“ 曹大哥”什麼的。他們很喜晚上活動,鬼鬼祟祟的如特務在搞陰謀活動。許弟兄姊妹也曾對此提出質問說﹕“我們信耶穌是光明正大的,為什麼你們總是偷偷摸摸的不敢公開呢?”他們的解釋是﹕“現在是神隱秘作工時期,象賊偷寶貝一樣;賊偷東西是悄悄的,不讓人知道。到了公開顯現時,神揀選、審判的工作就已經結束了。耶穌在十架之前也是隱秘的,做事也是偷偷摸摸的,當釘十架時公開了,結果人都知道主,但已經晚了,罪已經定了……”。主耶穌作工是公開的,他們誣蔑耶穌,真卑鄙。

他們不要我們盯著他們的行為,說﹕“當初法利賽人在真理上找不出耶穌毛病,但在行為上處處能抓到耶穌的把柄,如門徒不洗手、耶穌在罪人家中吃喝、在安息日治病等等,今天的人要是抓我們的把柄,肯定也能抓到,因為時代不同了,工作方式作法也與以前不同了,所以今天用以前恩典時代的眼光看我們,也很看不順眼的……。”他們用這些來掩護他們的撒謊、捏造、淫亂、詭詐。主耶穌是存心破除法利賽人領受的遺傳,他們卻說是行為的把柄,居心何等惡毒。

剛開始時,對於接受的人,識字的每人免費發給一本書,名字有三種,但內容是一樣。……

他們在各教會講道時,也把各處的帶教會的人在弟兄姊妹的心目中的地位、形象逐漸抹去,強調“只信真理不看人、只聽神的不聽人的”。讓弟兄姊妹們只相信“女基督”和那夥假師傅。有誰對他們的道有疑惑,他們便先封住其他的人並說﹕“你們是看人還是看神?是聽真理的還是聽人的?若某人要是不接受這道、並且來叫你們也不接受,那你們怎麼辦呢?是不是為了情感不認真神了呢?”用這些話將弟兄姊妹的思想套死。以後那人要真的覺悟、不接受這邪道了,他們也不必擔心會影響別人。對於不接受的人,只要從弟兄姊妹處聽見他以往的一點點缺點或錯誤,這夥人便會竭力地挑撥,並不斷地捏造各種話來攻擊、毀謗那不接受的人,全力地教唆弟兄姊妹不理他們、恨死他們。當他們去勸告受迷惑的弟兄姊妹時,要弟兄姊妹把他們趕出去,或躲著不見他們。

“女基督”的人專門針對信基督的人下手,而且是專找家庭教會下手,到一處就全力的拆散那處的教會,而且拆散、拆毀教會的手段和速度都是一流的,不愧是撒但專門訓練出來的。在拆毀了原來的教會之後,他們便暗中將原教會中幾個被他們擄掠的人召集起來,建立所謂的新教會,並不斷的改換聚集的地點(或時間)。他們在各教會主要是捕獲年青的弟兄姊妹和帶領人,也就是所謂的骨幹分子。這樣才能快速、有效地拆毀教會。 

對那些“新教會”的受迷惑者,則不叫他們看聖經,說聖經已過時了,而且上面有許人意的話,有許多錯誤。他們聚集時則看“小書卷”上面羅羅唆唆錯誤百出如潑婦罵街似的汙鬼的話語,並且唱所謂的“新歌”。新歌其實就是用流行歌曲和世上其他歌曲的曲調,換上他們所寫的詞語。他們還要給接受者取新名象凱悅、小玉等都是新名。說白了就是遮人耳目的假名字。他們行事十分小心,也生怕外人發現他們的行蹤。

我們這有個小汪弟兄,聽了三天之後沒有接受他們的“道”,並且公開抵擋他們。他們便到處詛咒說﹕“小汪這樣是褻瀆‘聖靈’,將永遠滅亡,過不了幾天、一兩個月,小汪就要理智失常,成為神經病、白癡。”還捏造說某某地方某某人抵擋“聖靈”,“結果七孔流血而死”。後來我們這的一位有影響的姊妹也不接受了,於是他們又詛咒說﹕“某人看人情不接受了,還抵擋現在臥床不起,神要將其靈魂體一並擊殺。”但兩個月過去了,根本沒有這些事。小汪和這姊妹身心健康,積極在各處做挽回受迷惑的肢體的工作。

感謝神!我雖然曾接受了他們的“道”,但心中一直不平安。一個多月都是這樣,而且手和身體不由自己的輕輕抖動,人也消瘦的利害。這是我以前信耶穌時從來沒有過的現象。其他的人剛開始時也不平安,心中劇烈爭戰。感謝神,使我還有尋求真理的心。所以,我後來在家中安靜了幾天,查考了聖經之後發現這些“女基督”的道理是似而非的,一認真追究,全部是錯誤的道理,全部是從魔鬼來的。所以我醒悟之後,把我的經歷大致的述敘了一下,希望大家能及早醒悟。

最後提醒一下若有人發現“女基督”派有問題時,千萬不要再聽他們的“道” ,應安靜下來禱告,並仔細的查考聖經。若是有問題去問假師傅,那你只會越問越糟。他們的魔鬼道理和慣用的狡猾手段能使你泥足深陷。我自己有這樣親身的經歷。弟兄姊妹們快點回頭吧!主耶穌正在巴望你醒悟。──  安徽家庭教會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