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謹防邪教"東方閃電"

 

  近兩年以來﹐"東方閃電"派甚是猖狂﹐對各地方的眾教會危害甚大﹐造成很大的不良後果﹐很多人已成為他們的掠物﹐請各處教會採取有效措施﹐堅決抵制這一"假基督"邪教組織的活動。以前我只是聽別人說這個教派﹐沒有見過﹐最近這一教派的人來我地(滑縣道口)傳講邪教﹐被我碰上﹐於是一場靈戰不可避免﹐非常激烈。他們的謬論在聖經面前徹底失敗了。今借《天風》一角揭露這一邪教內幕和一些他們一貫使用的聖經經文﹐以及他們對聖經的錯謬解釋﹐請弟兄姊妹分辨真假﹐避免上當受騙。
  一﹑他們講耶穌現在已經來了﹐是個女耶穌﹐他們引用馬太福音1242節的經文﹕"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又引用舊約聖經以賽亞書412節和25節的經文﹕"從北方興起一人……從日出之地上來""從東方興起……"還引用新約聖經約翰一書423節的經文﹐他們說"耶穌第二次又'道成了肉身',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這種斷章取義﹐曲解聖經我們已見得多了。請看聖經主耶穌的預言﹐新約聖經馬太福音245節﹕"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帖撒羅尼迦後書212節的經文:"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以上兩段聖經經文講明在主耶穌第二次降臨以前的一段時間﹐有許多的假基督和假先知的出現﹐要迷惑許多人﹐"東方閃電"的人還講耶穌現在已經降臨了﹐又道成了肉身﹐是一個女的﹐20多歲﹐已經來了。他們說女耶穌是應驗了先知的預言﹐是南方的女王﹐是從日出之地來的﹐是從東方興起的(即中國)。因為從河南的開封市出來的﹐在開封道成肉身﹐在開封的南關。他們繼續講﹐因為開封是中國的東京汴梁城(宋朝地名)﹐所以就在中國的開封降生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新約聖經約翰一書423節的這一處聖經不是指耶穌已經在世上了﹐道成肉身了﹐而是指撒但邪靈已經在世上了﹐請仔細分辨﹐請大家看一處聖經哥林多後書114節﹐這裡說:"假如有人來另傳一個耶穌﹐不是我們所傳過的﹐或者你們另受一個靈﹐不是你們所受過的﹐或者另得一個福音﹐不是你們所得過的……"我們大家要明白主的教訓﹐現在已經有人傳了不是聖經啟示給我們的耶穌﹐而是"另一個耶穌"﹐我們要知道這是一個假耶穌﹐不要上當啊!
  二﹑他們引用新約聖經約翰福音第539,謬講"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中的"以為"兩個字﹐說成是"不一定有永生﹐沒有永生了。"他們講﹕"聖經中沒有永生了﹐現在耶穌已經來了﹐不用聖經了﹐聖經是老黃曆了﹐下臺了﹐有女耶穌親自寫的書代替聖經了。"書名有《東方閃電》﹑《上帝的聲音》﹑《在光中行走》等等﹐他們還引用馬太福音2427節的經文﹕"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他們說﹕"東方閃電是從中國開始的﹐要傳到外國去。"以上都是他們謬講。請看聖經路加福音1018節主耶穌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東方閃電正是出于撒但的工作。
  三﹑他們講女耶穌第二次降臨了﹐第一次道成肉身是男孩子﹐第二次就是女的。實在太荒唐了!基督道成肉身歷史中只有一次,與完成十架救恩有關。基督第二次來是榮耀的再來﹐何須再次"道成肉身"?這些竟自稱基督﹐欺騙世人﹐何等狂妄!這不就是撒但的又一個迷惑嗎?總之﹐這些人拿著聖經反對聖經,歪曲聖經真理﹐目的是迷惑信徒。其實他們只用聖經作招牌﹐他們宣稱基督已經二次道成肉身﹐目的是讓人不再仰望榮耀的救主﹐萬王之王的再來。"女基督"騙人說耶穌的名字已不再使用﹐因魔鬼本來就害怕耶穌基督大能的名的威力。他們錯誤很多﹐熟悉聖經的人一眼就可揭穿。後來﹐我又對東方閃電作了一次調查﹐親自去了開封市﹐找到了他們的"接待站"﹐打聽到他們內部的一些情況﹐今簡單陳述如下﹕
  經過和他們的談話﹐他們告訴我﹐他們的教會是有組織的﹐女耶穌﹐就是"全能者"﹐不再叫耶穌﹐叫"全能者"。下邊有一位大祭司﹐管理他們教會的全面工作﹐再下面就是"引導的"就是他們的講道人﹐還有"引路人"﹐最後就是在各處都設有"接待站"﹐這是他們教會的組織。教會的名字又叫"二次救主""真光""真道"﹐他們說聖經過時了﹐不用了﹐不要守十條誡命了﹐要守他們的十條行政﹐如果違犯了﹐女主耶穌咒詛你﹐你家裡不平安。他們還講現在是收割的時候﹐若不接受他們的教義﹐"全能者"要審判你﹑咒詛你﹐說現在是全能者的時代﹐不用提耶穌的名字了。今陳述與《天風》﹐敬請告訴全國各地教會﹐謹訪異端邪教的侵入。──  河南滑縣 景煥新

資料來源:《景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