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肆 聖經上豫言的應驗證明是神的話

 

 論到聖經的信用,完全根據在豫言的準確上。世界上沒有一個宗教的經典,敢豫言未來必成的事情,恐怕豫言不應驗,失去信用,羞辱了著者的名譽,失去其為經典之價值。但在聖經裏,平均每四節中就有一處帶著豫言性質的話,並有一千多處獨立的豫言。豫言確實的應驗,不但能證明聖經是神所默示的,而且證明真神確實存在,更能證明除了聖經以外,一切其他書籍與各種宗教之經典,皆是人所杜撰的。豫言應驗證明聖經是神的話,比較神蹟奇事更為確實有力。
若以神蹟奇事證明有神,人們可以宣稱:『聖經中的神蹟奇事,未必一定確有其事。』數千年前所行之神蹟,現在當然無法證實有無,常常容易被人完全否認。但是數千年前說出的豫言,現今卻能應驗不爽,這就比神蹟尤足令人深信了。當主耶穌在世傳道的時候,也曾多次以豫言的應驗作證,俾祂同時代的人可以接受。實在豫言的應驗,可算為神蹟中之最大者,且為長久有效者。別的證據可以假造,可以改變,可以遺失,但是豫言卻不可能。矛盾的敘述能蒙蔽爭點,感情、自私、欺詐的話語能摧毀證據;但是豫言之應驗,有歷史作事實的記錄,足當現場的見證人。
過去許多年代,神怎樣以那遠在數千年前的大事,用無可指摘的證據給我們現在的人呢?祂怎樣滿足那些需要證據之合理懷疑者呢?我們離開歷史事實的本身,日遠一日,神怎樣給我們更有力和更充足的證據呢?神早已料及此點,也已計畫了一個絕對新的方法,來證明祂的言語是無人能彀反駁或假冒的,而且在全世界的歷史中,也未曾有過同樣的方法,其威力亦絕不因時期而失效。
歷史上一些著名的地方,如推羅、西頓、巴比倫、埃及、羅馬,皆是聖經豫言應驗的證人。聖經以能像言未來之事作為孤注,表示其所有之先見,遠非人類智慧或一切假神、假教可以豫料或可能假冒的。在以賽亞書四十一章二十一至二十三節,神對假神說,『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可以指示我們將來必遇的事,說明先前的是甚麼事,好叫我們知道你們是神。』知道未來的事,乃是真神獨有的權能。科學雖然解決了許多奇怪的問題,但是對於洞悉末來的事,卻沒有使我們比古人更多一些見識。人類要豫知未來的祕密,正與要在銀河上摘取幾個星球一般不可能。所以使徒彼得雖然親自見過主耶穌登山變像,見過主耶穌復活升天,他卻告訴後人說,聖經的豫言,乃為更確定、更可信之憑據。(彼後一20。)
世人若要打倒聖經,有兩個極簡單的方法:(一)駁倒聖經中之豫言;(二)再拿出另一本含有真實豫言的書來。這兩件只要辦到一件,即可永遠毀滅聖經是神的話之信仰了。按可靠的豫言,必具下列五個條件:(一)必須在應驗前宣示大眾;(二)必須遠超人的先見;(三)必須解說詳細;(四)自說豫言時起到應驗時止,必須有相當的時間,庶不至有人努力來促成牠;(五)必須應驗得清楚明顯。現在我們根據上述五點原則,將聖經中的豫言抽取幾處,共同研究一下。
(一)關於推羅(Tyre)的豫言:神藉先知以西結在二千五百多年前豫言說,『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推羅阿,我必與你為敵,他們必破壞推羅的牆垣,拆毀牠的城樓;我也要刮盡塵土,使牠成為淨光的磐石。牠必在海中作曬網的地方。』『將你的石頭木頭塵土都拋在水中。你不得再被建造;因為這是主耶和華說的。』(結二六351214。)
推羅本是一座古代名城,居住在那裏的人,原來都是腓尼基(Phoenicia)人,擅於航海、行商、探險等各種事業,當時著名於世;凡有名的海岸、都市,幾乎無處沒有他們的足跡。推羅的城牆很堅固,在地中海東岸,正當軍事要衝。當其強盛之時,似乎必將長久存在;神卻看牠罪惡甚大,藉先知以西結發出豫言,要刑罰他們。豫言發出之後,巴比倫(Babylon)王尼布甲尼撒(Nebuchadnezzar)在紀元前五八五年圍困推羅,經過十三年的爭鬥,纔攻入該城。惟因推羅國王豫先將其財寶遷到一個海島,這島離城僅有一里多路,面積約有一百四十畝;巴比倫因無海軍,無法追擊。尼王軍隊入城後,因一無所得,憤而將該城完全拆毀。尼王毀滅舊城之後,城中的廢蹟仍然存在,到此豫言中的『拆毀牠的城垣』已經應驗;雖然這只是豫言中的一部分,但是牠為整個豫言的應驗帶來希望。
至於石頭木頭甚至塵土,也要拋在水中,只剩下淨光的磐石,作曬網的地方,與不得再被建造等豫言,尚未應驗,且似乎不再有應驗的可能。尼王在大施報復之時既未思及此,那麼誰還注意一個荒城中的廢墟,以致要這樣強暴的來破壞牠?但是豫言卻在那裏等候應驗。
二百四十年之後,推羅廢墟依然存在,那時希臘國的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威名震動於世。他在紀元前三三二年疾速進兵島上之新推羅城。亞歷山大來到海邊,便招降推羅,令其開城。推羅人自認城在島上,有險可守,加以迦太基海軍支持,希臘軍必定無法渡過急水來到島上攻城,所以拒絕招降。那裏曉得亞歷山大決意要攻下該城,就把舊城的木、石、土都拋在海裏,修成一條約有二百尺寬之大路,直通島上;因為工程浩大,甚至把泥土刮淨,用來將這隔岸一里許寬的海港填滿。藉著這條大路,另加利用海上千隻帆船,島上新城終被攻破。這樣便應驗第二部分的豫言,石頭、木頭皆要拋在水中的話了。又經多時,該地塵土被掘之後,經雨水一再沖洗,就顯出石地;後來海邊打魚之人,竟然在那裏大曬魚網了。這就應驗『使牠成為淨光的磐石,作曬網的地方』這段豫言了。法國著名懷疑家佛而尼氏(Volneg)在其旅行記卷二的第二百一十二頁上,還記述他曾遊覽推羅,且看見漁人在該處大石地上曬了若干漁網,正如先知所豫言的一般,『成為淨光的磐石,作曬網的地方。』
至於豫言最後一句『不得再被建造』,似乎豫言得太冒險了。因為我們敢豫言一座城池要被毀滅,但如何敢豫言牠永不再被建造呢?就如羅馬大城,因尼羅王要得詩人的感讚而將其燒燬,之後不久又被重建起來。我國的南京城,曾遭洪楊之亂,毀滅殆盡,但不數十年,又經恢復,更勝當年。近年科技、工藝大大進步,短期之內就能建立一座新城。例如美國華盛頓州郎維郁地方,本是一片沼澤;但於二年之內,經人設計,立即改成現代新式的郎維郁城了。若要重建推羅,只要不信者每人拿出金洋一元,即可動工蓋成,如此便能永遠打倒聖經。何況推羅的舊址,原是可以居住的,因為那裏有一個泉源,每日可以湧出一千萬加侖的淡水,肥沃的土地伸展到遙遠的山邊。但是推羅自毀滅以後,迄今二千餘年未被建造,所以沒有人敢說這豫言是不確實的。時至今日,每年每日每分鐘,只要推羅是在絕對荒廢的情況之中,人們便不能說這豫言是不應驗的。
(二)關於西頓(Sidon)的豫言:神也默示先知以西結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西頓哪,我與你為敵,我必使瘟疫進入西頓,使血流在牠街上;被殺的心在其中仆倒,四圍有刀劍臨到牠,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結二八2223。)處罰西頓的豫言,與處罰推羅的大大不同。對於推羅是說,你必荒廢永不復興,成為淨光的磐石。對於西頓,雖然說,『使血流在牠街上;被殺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圍有刀劍臨到牠,』卻沒有要牠滅亡。這樣的豫言與前一個真是大相逕庭。
歷史事實是:西頓的確經過了刀兵,現又繁盛起來;一九七五年統計,人口約有四萬。西頓照豫言所示不至於毀滅,所以依然存在;而推羅的城跡則難以尋著了。雖然如此,西頓在歷史上卻大受刀兵之苦;自先知以西結豫言後,數百年間屢遭災禍。這種長久的歷史,很可以證明豫言所定的處罰完全應驗。紀元前三五五年間,西頓屬波斯,因想獨立而叛變。波斯王亞達薛西第三(Artaxerxes
III)派大軍圍攻。歷史上記載:『援救絕望,四萬居民誓死不降,相率自焚其屋,老幼男女盡死火中。』
但是神降於西頓的處罰,尚不只此;再過千餘年,到了十字軍東征時代,西頓又屢被攻陷|三次被擄於十字軍,又三次敗於回教軍。甚至到了現代,德魯司(Druses)與土耳其的戰爭,以及土耳其與法國的戰爭,都以西頓為戰場。一八四年,又被法、英、土三國的軍艦大砲轟擊,真如豫言所說,『四圍有刀劍臨到牠。』
推羅與西頓二城皆在地中海邊,相隔約五六十哩,豫言竟說牠們有絕對懸殊之遭遇。假如以西結說,推羅、西頓二城皆將毀滅,不能再被建造,那麼今日西頓城內的四萬居民,每一個人就是豫言之虛謊的見證人了。假如先知說,推羅將要存在,遭受苦難,而西頓必完全被毀,不會重建,那麼懷疑派將多麼有理由嘲笑聖經是捏造的呢!但是在這樁事上,怎麼先知是完全準確的呢?那永不再被建造的城,正是豫言所說的推羅城;而那連遭困苦卻仍繼續存在的城,正是將要存留到世界末期的西頓城!在此可知豫言的應驗,乃是聖經獨有的權威,也是神默示的明證。
(三)關於巴比倫的豫言:神藉先知以賽亞曾向巴比倫發豫言說,『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榮耀,為迦勒底人所矜誇的華美,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其內必永無人煙,世世代代無人居住;亞拉伯人也不在那裏支搭帳棚;牧羊的人,也不使羊群臥在那裏。只有曠野的走獸臥在那裏;咆哮的獸滿了房屋;駝鳥住在那裏;野山羊在那裏跳舞。豺狼必在牠宮中呼號;野狗必在牠華美殿內吼叫;巴比倫受罰的時候臨近,牠的日子,必不長久。』(賽十三1922。)二千六百年前的巴比倫城,在牠最隆盛的時代,這一座城似乎定要長久存在,先知卻發出上列的豫言。當時的人們,以為是絕不可能,但是事實卻竟如此應驗了。
每一個讀過歷史的人皆知道,巴比倫是如何偉大。當主前七百年時,牠真是『列國中的榮耀,為迦勒底人所矜誇的華美』。牠發明字母和計時的機械,發明雕鑽寶石的藝術,想出利用最賤的材料來蓋造巨大建築物,在紡織方面達到完善的地步,研究星球的運動也得到美滿結果。幾乎在每種科學上,牠都作了一番發起的工作。希臘的藝術和學識,有許多是從巴比倫來的。就其建築之宏偉而論,世界從未見過這樣一座大城:牠那堅強的壁壘高達三百餘呎,城牆厚八十七呎,頂上可以容數輛馬車並行賽跑;城圍六十五哩,共有一百個銅門;城內有高插雲霄之宮殿,有世界七奇之空中花園,還有偉大金頂之七星廟宇。但這座似乎可以永垂不朽的大城,果照先知豫言,在豫言發出不久之後,即被波斯王大利烏,因其二次背叛,下令將其全城一概燬滅,正如所多瑪、蛾摩拉二城一樣,完全傾覆了。
說到這裏要介紹一個故事,君便知巴比倫城實際的情況與豫言完全吻合了。這故事是海母博士所述的。正當克里米亞戰爭完畢後,他在君士坦丁堡時,有一個土耳其軍官,名叫米南,來問他:『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能否給我一個證據,證明這聖經是神的話?』海母博士暫避了這個問題,就坐過去與他談話。談話之間,他知道這位軍官遊歷了許多地方,特別是在東方,在幼發拉底河流域之間。博士問他:『你曾否到過巴比倫?』軍官回答:『是的,並且那事使我回憶到一個奇妙的經驗。我是很歡喜打獵的,並且我聽到巴比倫的喪敗,因此我就決定到那地方去打兩星期的獵。我知道到那地方去,除非約幾個人同去,否則是很危險的。我有錢,我就雇了一個亞拉伯的酋長與他的僕從和我同去。我們到了巴比倫,就支搭我們的帳棚,在太陽未落以前,我拿了我的槍,出去周遊一下。我看見古城上有洞窟,知道是被善鬥的飛禽挖破的;這鳥除在夜裏,是很少看見的。在很遠處,我看見一兩隻野獸。以後我就回去,豫備太陽一西沉,就開始遊獵的事。我回去時,使我大為驚奇,這班人正在撤去帳棚。我就到酋長面前
去,竭力反對這事。我是雇用他們一星期,並且給了他們許多錢;現在他們在契約還未履行之時,就已經豫備回去了。我雖說了很多話,可是不能使他們留著。『這裏是不安全的,』酋長說,『在太陽下山後,沒有一個屬血氣的敢待在這裏。到了黑夜,鬼魔妖怪、東方的食屍鬼、及各種的東西,都從這些洞與屋中出來;凡是被牠們所找到的人,就被牠們帶去,也變成其中的一個了。』我沒有別法去說服他們,只能說,『若是你能住在此地,我給你雙分的錢。』他說,『不能!即使你給我全世界的錢,我亦不能住在此地。從來沒有一個亞拉伯人,能在巴比倫看見太陽下去。我們須到離這裏一小時遠的地方去,到天亮時可以再來。』直到一九七五年,一切擔任導遊的亞拉伯人,仍是不敢在那裏等到日落,更談不到支搭帳棚過夜了。其他如『牧羊人也不使羊群臥在那裏』,以及『豺狼必在牠宮中呼號』之豫言,也是一一應驗。現在每個去巴比倫考古挖掘之人士,皆可證明先知豫言之真實性。
海母博士便拿聖經以賽亞十三章讀給他聽。那段豫言巴比倫之情形,與他所見的正完全一樣。讀畢,軍官說,『那是對的。但是你所讀的是歷史。』海博士回答:『不是,這是豫言。你是一個有學問的人,你知道這舊約聖經被譯為希臘文,是在基督降生以前三百年,寫希伯來原文本至少還早二百年。聖經記載此事,遠在二千五百年前。所以不是先有事實後有以賽亞之記載。因此這是豫言,不是歷史。』
最奇妙的是,先知以賽亞怎麼知道,在巴比倫化為塵土之後,亞拉伯人仍要繼續存在,『不在那裏支搭帳棚』呢?當二千五百年前,只有少數低微的亞拉伯人住在巴比倫附近帳棚內的時候,巴比倫乃是世界傲慢的統治者,怎能豫告他們日後會完全的消滅呢?先知豫告正如世人所知道的,如今果真連一個活著的巴比倫人都找不到了。但是另一方面,先知在事實上又這樣說道:世上最強盛的民族和他們治理的世界大城雖將消滅,然而這小而無人注意的遊牧亞拉伯民族卻要繼續下去二千五百年,遠在這驕傲的大城化為瓦礫,及牠原處的位置幾乎被人忘記之後。亞拉伯人既是一個遊牧的民族,所以旁人猜度他們日後會離開巴比倫附近一帶地方,或者自身也會陷入滅亡,這都是很合邏輯的。但是先知以賽亞怎樣知道,他們將存留在巴比倫古蹟左近,有二千年之久,並且他們直至今日仍在那個廢城四圍支搭帳棚居住呢?
若是今日在巴比倫周圍一千里內,沒有一個亞拉伯人,那麼懷疑派又可以大大的嘲笑一番了。先知以賽亞怎樣知道亞拉伯人要繼續住在帳棚之內,而不自建住所呢?在巴比倫廢址中,有充分的建築材料;只要把牠運到比較合式的地點,就可以造許多的鄉村。但是亞拉伯人到今天還是住在帳棚裏面,在世界歷史中也沒有別的民族符合這種情形。如果亞拉伯人今天住在城內,或是完全滅亡,如巴比倫人一樣,那麼聖經豫言豈不被人認為虛謊了麼?感謝主,聖經是神的話,說如何就如何。
先知耶利米書五十一章五十八節又說,『巴比倫寬闊的城牆,必全然傾倒。』假如巴比倫今日仍然直立在那裏,與先知的話語倔強相抗,未始不是可能;中國的萬里長城,不是至今還存在麼?倘若巴比倫城仍舊存在,突出於四周的平原,像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萬里長城一樣,那麼聖經要受多大的打擊呢?世上大城如羅馬、耶路撒冷、雅典、大馬色諸城,都曾遭受如巴比倫般同樣的毀滅,豈不又都建造起來了麼?但是聖經卻只說巴比倫城永無人煙,世世代代無人居住。感謝神,一切皆如聖經豫言的切實應驗了。若聖經不是神所默示的,誰能豫測這些未來的事而毫釐不爽呢?
(四)聖城聖殿重建之豫言:先知以賽亞在以賽亞書四十四章二十六節至四十五章二節豫言:有名古列者,必滅巴比倫國,釋放被擄之猶太人,並下令重建耶路撒冷聖城。同時先知耶利米更豫言道,此事必在耶路撒冷被巴比倫掌管七十年之後應驗。(耶二五12。)豫言發生之後,果然如期,有波斯王名古列者,往攻巴比倫。那時巴比倫王正在荒淫無道,不聽政務,忽聞波斯來征,遂嚴扃城門不敢與戰,惟賴城固糧足,可使波斯無可如何。但是波斯王古列設計截斷入城之水流,使其不往內流,以致城內河水漸漸乾淺。適值某夜城中河旁之門未關,古列乘夜率兵從河道入襲,殺死巴比倫王而據有其國。史載古列得國之後,下了兩道命令,其一即為建造聖城。(拉一13。)
(五)耶穌生死及一生遭遇之豫言:公元前七百年,先知彌迦對於耶穌降生已豫言:『伯利恆以法他阿,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祂的根源從亙古,從太初就有。』(彌五2。)經過了七個世紀,這豫言毫無差錯的應驗在耶穌身上。耶穌正是降生於巴勒斯坦的伯利恆城,如彌迦所豫言的。先知以賽亞也早在紀元前七百多年,即豫言耶穌的一生及其遭遇,特別是在以賽亞書五十三章,豫言了祂的容貌、祂周圍的人對祂的態度、祂的死、祂的埋葬。這些豫言也是同樣毫無差錯的應驗在七百年後的耶穌身上。這是偶然的麼?
(六)關於世界列國興衰之豫言:紀元前六百年,正當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掌握世界王權之時,至高的神給他一個異夢,藉著先知但以理之解夢,說出將來列國興衰之豫言。尼布甲尼撒王之夢乃是這樣:一個大的人像,極其光耀,像的頭是金的,胸膛與膀臂是銀的,肚腹和腰是銅的,腿是鐵的,腳是半鐵半泥的。卻有一塊非人手所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的腳上,把腳砸碎;於是金、銀、銅、鐵、泥都一同砸得粉碎,如同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天下。後來但以理受神啟示,解釋此夢是將來列國興衰的豫言。
但以理向尼王解釋此夢道:『王阿,你是諸王之王,凡世人所住之地的走獸,並天空的飛鳥,祂都交付你手,使你掌管這一切,你就是那金頭;在你以後必另興一國,不及於你;又有第三國,就是銅的,必掌管天下;第四國,必堅壯如鐵,鐵能打碎剋制百物,又能壓碎一切,那國也必打碎壓制列國。你既見像的腳和腳指頭,一半是窯匠的泥,一半是鐵,那國將來也必分開;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也必有鐵的力量;那腳指頭,既是半鐵半泥,那國也必半強半弱;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民也必與各種人攙雜,卻不能彼此相合,正如鐵與泥不能相合一樣。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的人,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你既看見非人手鑿出來的一塊石頭,從山而出,打碎金、銀、銅、鐵、泥,那就是至大的神把後來必有的事給王指明。』(但二3745。)
現在就以歷史經過之事實,考查這個豫言是否正確。最好配合但以理書七章來看,那裏也說到四個統一世界的國家:第一國如同獅子身生二翅;第二國如熊,口啣三骨,旁跨而坐;第三國如豹,背上有四翅;第四國如猛獸,有大鐵牙,吞喫嚼碎,剩下的用腳踐踏。
兩千七百多年來,統一歐亞之國家,恰有四個:第一是巴比倫國。先知明白指出,這巴比倫國乃是金頭。當時巴比倫國稱霸全地,無論在權柄土、科學上、建築上皆為列國之冠。這個帝國譽滿世界,榮耀光輝,誠如金頭;牠的威風正如身有二翅之獅子。古巴比倫皇宮之前有二大石獅,獅身各有二翅,現存倫敦博物院中,正合豫言所示。
第二,紀元前五百三十九年,巴比倫亡國於瑪代波斯。按瑪代與波斯是兩族人民合為一國,又是兩君制度,先是波斯族古列作王,後是瑪代族大利烏作王,故聖經以人之兩臂豫示該國。雖然瑪代波斯聯合管理當時天下萬國,但其國家政治大權多操在眾臣手中,不如巴比倫王之榮耀,如先知所說,『在你〔巴比倫〕以後必另興一國,不及於你。』故以銀質雙臂並熊之旁跨而坐豫示;瑪代波斯驟興,滅掉巴比倫、呂底亞、埃及三國,故以熊啣三骨豫言之。
第三,紀元前三百三十三年,亞歷山大突起於希臘,征服瑪代波斯,迅速奪得其地,稱霸世界。他的勢力雖比瑪代波斯為大,但其權威榮光卻又不如,因為當時希臘帝國之政權,幾全操於貴族、將領手中,故聖經以銅之肚腹豫示之;又亞歷山大行軍神速如飛豹,並且該帝國在他死後裂為四國,分由四位將軍掌管,故聖經乃以背有四翅之豹豫示之,正合後來實際情景。
第四,以後繼希臘而起,統一世界者,為羅馬帝國;因其採鐵血主義,國勢最強,壓倒列國,踐踏諸王。但其政權為君主立憲,執政者由選舉定奪,威榮更不如希臘,故以『堅硬如鐵』豫示之。後來帝國分為東羅馬與西羅馬兩帝國,正如異夢所示之兩條鐵腿。以後羅馬雖亡,其君王該撒之名號,仍存留在德、俄等國,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纔完全結束。
豫言中之金、銀、銅、鐵是對列國尊貴而言,故論榮耀,四國每況愈下;但以金、銀、銅、鐵之組織強弱論,則越過越強。豫言中之四獸,則指世界列國之榮耀,在世人眼中看為金銀,在神看來皆是獸類,皆要毀滅。故末了以天上非人手所鑿之大石壓碎人像豫示之。
現在時代似在腳掌部分,為半鐵半泥;鐵是代表獨裁,泥是代表民主。現今國際情形似與此種情況相合,有獨裁國家鐵,也有民主國家泥。二者不能相合,卻調存一起,故為半鐵半泥之腳。
朋友,你看先知但以理的膽子有多大!他竟敢宣言天國降臨以先,只有四個國家能掌管天下。結果至今真是只有四個統一世界之國家。其他如法國之拿破崙,德國之威廉皇與希特勒,勢力雖大,亦希圖掌管世界,卒未成功。設若在此二千年中,能興起一個統一世界之國家,則不只豫言能被推翻,並且能彀打倒聖經。可是事實正如豫言所說,只有四個統一世界之國家,多一個也沒有,你看希奇不希奇呢?
最後,是說到世界末口。『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卻要打碎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這是指我主基督的國。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滅絕地上一切的國,建立永不敗壞存到永遠之天國。朋友!讀了以上的啟示,你該曉得,日期已經近了,應當悔改信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