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五十三) 門閂在我們這邊

 

       一次,有一個人在倫敦街上,遇到一個傳道人,就對他說:「我在巴黎時,聽見先生講道,至今猶記得。那時,我聽了,就悔改信主。」傳道人就問那人,那一天他所說的是甚麼。那人說:「你所說的是:『門閂在我們這邊』。」

       那人原以為神是嚴厲的,應當作些好事,纔能蒙祂悅納。及至聽了傳道人所說的,方纔有了新的領悟,不需要他作些甚麼,只需要他來接受祂。主耶穌正在等候我們來接受祂。如果我們沒有大開心門來接受祂,那錯是在我們身上。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門閂在你這邊,若你不開門接受祂進來;錯是在你身上,如主所說:「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

       有一小孩,聽人講到「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這句話,大受感動。一位傳道人見他難過,就叫喚他的名,對他說:「羅伯,人站在你門外叩門,你要他進來,你怎麼作?」他說:「我對他說:『請進來!』」傳道人說:「那麼,你當對主耶穌說:『請進來』。」他就照此而作,也就得救了。

       「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裏,在你心裏,就是我們所傳信主之道。你若口裏認耶穌是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主耶穌已經道成了肉身,神來成為人了,也已經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贖,第三天從死裏復活,升到天上,神立祂為主、為基督了。祂復活後成為賜生命的靈,要住在信祂之人裏面作生命。這靈像氣一樣,無孔不入(原文「靈」與「氣」同字)。當初主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對他們吹一口氣,他們就受了聖靈。現今只要人心裏相信,口裏承認,呼求主名,心開了,口開了,祂就進來。─《短篇福音信息》

       如果你想明白更多有關耶穌基督的事,歡迎與我們聯絡:

── 基督徒文摘《福音單張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