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四十四) 耶穌是神的兒子

 

       ()凡是虛假的事,騙人的事,只能蒙混一時,只能欺騙某一些人,終會被人揭穿;但是耶穌是神的兒子,千千萬萬的人都信祂。落後地區的人信祂;文明國家的人也信祂。目不識丁的村夫信祂;博學多智的科學家也信祂。凡夫走卒信祂;君王總統也信祂。二千年來,信祂的人不僅沒有減少,反而日見增多。耶穌若不是神的兒子,怎能如此!

       ()多少邦國強盛一時,繼而衰亡;多少英雄偉人名震一時,漸漸被人遺忘;惟有耶穌的國度永遠屹立,耶穌的尊名越發被人尊崇。至今普天之下同頌耶穌尊名,全地讚美之聲不絕於耳。耶穌若不是神的兒子,怎能如此!

       ()古時,各國常以帝王名字為其年號。帝王換了,年號也就換了。如今世界各國多用耶穌降生之年為紀元,不再更換。豈不公認耶穌就是萬王之王,永遠為王麼?耶穌若不是神的兒子,怎能如此!

       ()世界各國公例,每逢星期日必休假。這日乃是耶穌復活的日子,以大能顯明祂是神的兒子。今天,世界各國星期日休假,各地信徒成群結隊前往聚會地方敬拜主。耶穌若不是神的兒子,怎能如此!

       ()因著耶穌,世界起了極大變化。歐洲野蠻民族受了感化;猶太狹窄民族主義也被革除;希臘人的享樂主義也被否定;中古君王貴族的橫暴更被淘汰。陋習迷信因而革除;罪惡兇暴因而消斂;奴隸制度因而廢止;慈善事業、社會福利,因獲建樹;舉凡男女平等、勞工神聖、自由人權等,無一不因耶穌而有改善。耶穌若不是神的兒子,怎能如此!

       耶穌在世上時,把神表明出來,說出祂是神的兒子:「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祂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神叫祂「...從死裏復活,以大能標出是神的兒子。」人信了祂,就得永遠的生命,永遠的福樂。─《短篇福音信息》

       如果你想明白更多有關耶穌基督的事,歡迎與我們聯絡:

── 基督徒文摘《福音單張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