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四十三) 世界性的紀元

 

       全世界都公認耶穌基督降生的年份為西元元年。其中隱含著一項很重要的意義,就是耶穌基督的降世乃是為普世人類的。

       聖經告訴我們,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全人類靈魂的天父,看見世人沉迷于罪惡宴樂的生活裏,忘記神與他們的關係,甘心跟從魔鬼去犯罪,以致死後靈魂永遠滅亡於地獄之中,神心裏感到十分難過惋惜。於是為了要拯救全人類,神就差派了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界,降生於兩千年以前,為要親身替世人贖罪,死在十字架上。不過祂死後只三天就復活了,證明祂是勝過罪又勝過死的救主。叫信靠祂的人真的可以從祂那裏得著能力,照樣的勝過罪和勝過死,這樣,世人就可以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了。

       當耶穌基督復活之後快要升天之前,祂吩咐祂的門徒和每一個信靠祂、得祂救恩的人,將這寶貴的救恩無條件地傳給全世界每一個人。朋友,當你接到這一張單張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這救恩現在正是無條件地傳到你這裏了。我們無條件地將這單張送給你,你還可以無條件地從神那裏得到這救恩。正如在全世界各地已經有千千萬萬人無條件地得到這救恩一樣。

       不過,當然你要明白,如果你懷疑我們在欺騙你,這世上根本沒有耶穌基督其人其事,你就無法得到這個救恩,因為你將送到你面前的救恩拒絕了。神不會勉強任何人去接受祂的救恩。

       可惜,許多人雖然知道西元幾年就是指耶穌基督降生後幾年,卻將一個關乎全人類永恆的救恩忽略了。其實,只有最重要的事纔能成為普世性的事。如果輕忽了神為拯救世人而賜下的這麼大的救恩,這將是何等大的罪過呢?朋友,我們誠懇地邀請你接受和相信耶穌基督,使你也能像我們一樣,懂得世界性紀元的真諦實意。─《種籽》吳主光

       如果你想明白更多有關耶穌基督的事,歡迎與我們聯絡:

── 基督徒文摘《福音單張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