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 髮毛證明有神

 

       朋友,請你看看自己身上的毛,就能知道有神:

       ()毛有長短之分:眉毛長到一定限度,就不再長;但是頭髮可以不停生長。若是眉毛也像頭髮一般長,豈不把眼、口一齊遮蓋了麼?若是頭髮也像眉毛只長一點點,烈日當空,曝曬頭頂,豈不叫人頭昏腦脹?該長就長,該短就短。你看奇妙不奇妙?

       ()毛有裏外之分:耳毛長在內耳,以防小蟲飛入;若長在耳外,則不合用。鼻毛長在鼻內以濾灰塵;若長在鼻外,勢必吸入灰塵,有礙健康。眼毛若長在眼皮裏面,勢必流淚不止,刺瞎雙眼。鬍鬚若長在口裏,勢必如同吃草。該長在外面就長在外面,該長在裏面就長在裏面,正合需用。你看奇妙不奇妙?

       ()毛有倒順之分:全身各處的毛,皆往下長;惟獨氣管內的細毛,反而向上倒長。因它們可以托著粘痰,越咳嗽,痰就越上升,終至從口中吐出;若是氣管細毛往下倒長,則無法咳出粘痰,日久淤塞氣管,妨礙呼吸,終至噎死。再看眉毛,左眉向左邊長,右眉向右邊長,造成二道防波堤,擋住額上流下汗水,將其導至兩邊流下,不至進入眼中;若是向上或向下,皆無防汗功效。該順長就順長,該倒長就倒長,該左長就左長,該右長就右長。你看奇妙不奇妙?

       ()毛有粗細之分:頭髮粗,汗毛細。若頭髮細如汗毛,既不能遮陽擋雨,又不能保護頭皮,有何用處?若汗毛粗如頭髮,豈不形同猩猩、猴子?該粗就粗,該細就細。你看奇妙不奇妙?

       ()鬍鬚也有道理。古今中外,男人皆長鬍鬚,女人則否。不像貓狗兔鼠,一出母腹,雌雄皆長鬍子。而且男女幼小之時,一律不長鬍子,俟發育成熟,鬍鬚顯明男女有別,避免因混亂而發生弊端。你看奇妙不奇妙?

       朋友,請問這些事實,是碰巧而有?進化而有?豈能沒有一位全能全智的神來設計創造麼?─ 林元度《短篇福音信息》

       如果你想明白更多有關耶穌基督的事,歡迎與我們聯絡:

── 基督徒文摘《福音單張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