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 簡易的救恩

 

       救恩是耶穌基督成功的,祂付上了極大的代價。人要得這救恩,方法簡單容易。

       假如,救恩只給有學問的人,那麼,許許多多人都要被拒於門外了。假如,救恩只給富有的人,那麼,千千萬萬的人便沒有份兒了。假如,救恩只給品行完全的人,那麼,沒有一個人會有資格的了。

       但,真神的救恩,賜給一切有信心的人;這信心連小孩子也懂得。這樣,在神面前,所有的人,一視同仁;救恩的條件是一律的。聖經說:「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救恩是怎樣簡易的呢?

       ()像進門口般容易──耶穌說:「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

       ()像求救般容易──「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像聞聲而來般容易──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像喝水般容易──耶穌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像吃東西般容易──耶穌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永遠活著。我所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

       ()像相信神般容易──「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救恩是簡單容易的,但很多人卻認為,這麼大的恩典,須要花好些工夫纔可換得。實際上,神只要求我們相信耶穌為我的罪而死,接受祂進入心裏。真正的信心,能產生生活的轉變。

       接受這救恩吧!這重要的決定,能更新你的人生,更正你和造物主的關係。救恩是簡單的,也是有效的。請試試看。

       如果你想明白更多有關耶穌基督的事,歡迎與我們聯絡:

── 基督徒文摘《福音單張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