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書目錄 |

 

前言:神最終的運動

 

   舊約尼希米記(歷史書)和瑪拉基書(先知書)是舊時代最後的兩卷書,尼希米和瑪拉基是同時代(主前四百年左右)的人。尼希米說出在修建耶路撒冷(城牆所代表的)之艱難危險日子裏,神是慰藉和安樂,意即屬靈人在恢復神的永遠目的(即達到基督的豐滿)這件事上,乃是藉著自願跟隨羔羊,行走十字架道路。經歷神是慰藉和安樂而實現的;瑪拉基說出神的使者傳資訊警告神的子民,意即屬靈人專一傳講基督和祂的釘十字架之資訊,以實現神的永遠目的,警告神的子民。(參拉3:3;尼1:1~1112:2713:30~31;瑪3:16~174:1~3)。他們代表舊時代末了神最終運動中,帶進主耶穌第一次降臨之團體的工具或器皿,預表新時代末了神最終運動中,帶進主耶穌第二次降臨之團體工具或器皿。

今日我們乃是處在新時代末了神最終之運動中。過半個多世紀,被神使用已歸主之神的僕人們,特別那些一舉一動學習“活著就是基督”之屬靈人,就筆者認真讀其資訊和親身接觸其人,而尋得聖靈鑒別之結論:

   1)受託豐富傳遞神的永遠目的——即達到基督的豐滿;(2)專一多面傳講基督和祂釘十字架之資訊、而且實際應用學習,以帶進教會真實的屬天合一,實現神的永遠目的;這種為著整個基督身體(並非為著任何基督徒分割之宗派)之特殊神僕,在英文世界裏,可以說,有一位做代表的弟兄。數十年來,由主受託之屬靈職事,就是為此。在中文世界裏(人口最多),有一位弟兄于一九三九年就已開始介紹這屬靈職事到中國。在印度世界裏(人口次多),也有一位弟兄曾介紹這屬靈職事到印度。今日各處自願跟隨羔羊的聖徒,目前也都正在進入這屬靈職事之豐滿裏!上述這些做代表之主僕們和各處自願跟隨羔羊之聖徒們,確實是神最終運動中的團體器皿,以促進主耶穌第二次的降臨!

   一九四七年,主僕介紹幾位屬靈人,五零年後,筆者即開始在聖靈指引下慎思明辨,領受編錄他們由主受託之屬靈職事。(歷代神交托某些屬靈職事給人,其人本身都算不得什麼,但其成全神永遠目的之職事卻是非常重要的!保羅說,“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仿佛不是領受的呢?”(林前4:7

   最近數年,筆者重編之《祂必加增,我必減少》,《活著是基督》,《自願跟隨羔羊》,《聖靈器皿啟示》,《在基督裏》,《與基督同坐天上》等,數百頁信息,引我們進入永存不朽壞之屬靈實際(參提後1:9~11),大部分都是領受的。對編者而言,確實是無價之寶!所編這些資訊之講解,道理本身都是次要不完全的,但聖靈藉這些資訊,開放天窗,叫我們確實看見並引領我們進入更大更廣之基督的豐滿,因而今天,經歷“祂必加增,我必減少”(約3:30另譯),實際活出基督,才是首要完全的!

但願你我都蒙恩,有份於神最終之運動,而忠信傳遞這些信息給聖徒。主若許可,筆者(傳遞者之一)將繼續編印服事,與各處弟兄姊妹分享。一切資訊非賣品,可複印(copy),分送需要者。請在寶座前,為著各處主內親愛弟兄姊妹,進深向前、多方代禱。──  史百克《與基督同坐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