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返回本主題目錄 |

 

關於傳福音的問答

 

      問:我們碰到難得救的人時,要怎麼辦?在講臺下和講臺上的傳福音,是不是有不同的路?

      答:傳福音最要緊的,是學習與聖靈同工。聖靈怎樣作工,我們應當跟聖靈而行,不要背聖靈而行,這是最要緊的事。再者,救人不只要救好救的人,也要救難救的人,因為你可以在其中學功課。你能救一個難得救的人,慢慢的你就能救其他難得救的人了。

      我們在講臺下向人傳福音,和在講臺上是一樣的。不過有一件要緊的事,就是一定要把罪人帶到主面前,總歸要讓他有跪下的禱告;他一禱告,就能被帶到主面前。

 

      問:傳福音時可不可以單用頭五條路裏的其中一條?

      答:傳福音的路本來有六條,而第六條「活的信心」,乃是前五條的成全和補足。你可以用前五條照樣傳,但末後你可以說,主是罪人的朋友,你要叫人照他的本相來。能信的來,不能信的也來;能悔改的來,不能悔改的也來。因為主是罪人的朋友,人無論怎樣都可以求主幫助。罪人只要用信心向主一摸,主就賜恩了。只要主肯賜恩,人就能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