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屬靈操練 (8-1-2010)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摩太前書四章8節)

操練敬虔就是操練在日常生活中活出基督美德。

 

詩歌欣賞

 

 

 

 

 

 

 

 

 

 

 

 

 

 

 

 

 

 

 

 

 

 

 

 

 

 

 

 

 

 

 

 

 

 

 

 

 

 

 

 

 

 

 

 

 

 

 

 

 

 

 

 

 

 

 

 

 

 

 

恩愛標本

 

          我今俯伏主面前,我希奇主恩典!像我這樣的罪魁,主竟拯救歸回!

我本罪人貪世福,那裹想到要主;為何無端來尋我,用愛圍繞著我?

 

          當時我心因罪惡,糾纏得真難過;但我並未求解脫,你卻前來尋我!

當時我雖聽見你,但我總是不理;並且多次反對你,實是你的仇敵。

 

          我實不知為何故,你竟為我罪辜,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得著平康!

我的罪惡比人多,我為肉體而活,我的性情比人壞,你為甚麼要愛?

 

          你生馬槽何寒微!你的生活何卑!你到加略受折磨!你的全是為我!

你在何處看上我?為何又愛上我?所以纔如此受苦,為要使我得福?

 

          我比別人有何長?有何比人高尚?因此使你離天上,為我十架命喪?

主阿,當我想自己,實在無一可以邀你青眼,使你喜,我就只得希奇! 

 

          無祂,我今只能說:你是無故愛我!哦,你是無故愛我!哦,這恩真難說!

哦,不是因自己好,不是因自己高;乃是你要愛罪魁,無故的愛罪魁! 

 

           我既如此的蒙恩,自然應當認真愛你、念你、順服你,纔可對得住你;

但是,可憐到如今我心仍冷如冰!雖然明知你恩愛,仍是對你懈怠! 

 

          你雖為我捨性命,我對你仍無情;你雖為我離天庭,我對你只半心。

隱藏世界離不得,你道路嫌太窄!微小自己捨不得,你生命苦太默! 

 

          當我想到這裏時,我心若有所失;自恨性情太敗壞,自恨生活太歹。

但是,主,你豈不知我心將要如此!你既豫知我心冷,當初何必施恩? 

 

           難道你壞我捨命,擔曾痛苦、罪、病,受盡人世的艱辛,就是為此冷心!

你既知道我如此,何苦為我受死?你既知道我無良,何竟為我受傷? 

 

十一      你雖豫知我冷淡,對你刻變時翻;但你仍然要愛我,為我死,為我活。

當我想到這樣愛,不知淚從何來;滿心感激我救主,希奇你的無故! 

 

十二      主阿,對於你大愛,我真明白不來;一面我希奇不迨,一面我要敬拜。

天上福樂雖無比,我心並不在彼;我愛作個唱詩人,讚美我主我神。

 

+三      在那光明榮耀中,我要不住稱頌;我要感謝你恩愛,我要永遠敬拜。

我望我能在天城,作主恩愛標本;愛雖難答,恩難報,惟願讚美得好!

                                             

  這首詩歌【聖徒詩歌190】的作者可能倪柝聲弟兄的母親寫的。請參考——倪林和平師母自傳 。這是一首好詩歌, 說出我們生命成長的歷程, 從第一節開頭「像我這樣的罪魁」到最後一節是「作主恩愛標本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雖然會有掙扎、反覆、懷疑、灰心、失望經歷,然而我們所信是一位作工的,而祂最中心的工作,就是要把我們模成基督的模樣(羅八29)。所以我們得救以後最重要的,還不是要為作甚麼,乃是要讓在我們身上,自由的作祂所要作的工。

 

詩歌感想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祂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祂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提前一15~16】

 

  達祕翻譯提前一章15這句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為「在罪人中我是第一名」。保羅說在罪人中是個罪魁──「是」字不是過去時態的,而是現在時態的。一位清教徒(Thomas Goodwin)寫信給他的兒子:『當我驚懼於傳道的熱忱冷淡,當我迎接主日清晨的來臨,心中仍未充滿因神賜我的恩典而感到奇妙,你知道我平常會怎樣做嗎?我常會追憶自己從前生活中的罪過,我就立即得著一個憂傷痛悔的心,正如當初我的罪蒙饒恕時的那種感受,叫我有力量可以準備講道。』他又說:『我每逢走上講台站在梯級最下層的一剎那,我的腦海必會浮現以往所犯的罪過;我每逢準備講章的時候,我總會在書桌上追念從少年時代直到如今的罪過。在許多個主的早晨,因為這個星期缺少祈禱的緣故,當我覺得心靈冷漠無情時,當我踏上講台之前,我就思念以往的罪惡生活,我的剛硬心腸便會軟化,叫我在開始講道之前,我的靈便與福音的信息更加接近。』每逢我們記住我們曾刺傷神,和那些愛我們的人,以及別人,又記起神和他們對我們的饒恕的時候,那記憶必在我們心中燃起感恩的火。保羅永遠沒有忘記他是一個被饒恕的罪人,我們也必須保持這樣的態度,才不會有屬靈的驕傲。然而保羅在這裏的意思是叫所有人都不要失望。他在15~16節這裏引用一幅很生動的圖畫,在罪人中,他是頭號的罪人,但像他這樣的人竟然也能蒙了憐憫,因耶穌基督的忍耐現在成為主無窮恩典的重點展示。『榜樣』希臘文這個字就是 hupotuposis,可以解作外形,輪廓草圖,初稿和初步模型。在印刷行業裏,樣本是第一校稿,代表一個樣品或標本。保羅是「頭一個展覽品」,可以給我們後來信基督的人作一個輪廓草圖

 

學習禱告

 

 

 

【讓我們學習這樣的禱告】
    

  主啊,我祈求你今天觸摸________(妻子的名字),成就她最深的渴望。幫助她把夢想降服在你面前,好叫你放在她心靈中的願望得以實現。我祈求使她永不追尋自己所編織出來的夢想--就是那些你不會祝福的夢想。幫助她把她的計劃交託你手中,好讓你能啟示出你的計劃。我明白,在你的計劃中有你自己的時候;願她按著你所定的完美時間表,實現她至高的願望。

  在我妻子必須履行的一切工作上,主,我祈求讓她在這當中能得享最美好的時光。幫助我明白什麼能引起她的興趣;我同時也祈求你開道路,使我們能一起分享(明確提出你們想一起從事的活動或嗜好),幫助她了解我在其中所得到的快樂,願她也能欣賞這樣的活動。向我顯明該如何來鼓勵她,並賜下不帶刺的言語來鼓舞她。這活動若不適合我們,求你也顯明那些適合的活動。

  我祈求,我們能有共同的興趣並能一起樂在其中。

  主,我知道你不會把不能並存的夢想賜給我們,因此我祈求使我們心中的願望都能全然交織在一起;願我們不只沉浸在自己的夢想中,同時也能徜徉在彼此的夢想裡。幫助我們都能彼此分享心中最深摯的願望。

 

摘自──如何為你的妻子禱告

真理知多少?

 

第一課  知識與學習 

第二課  神的啟示    

 

 

 

 

 

 

 

 

 

 

 

 

 

 

 

 

 

 

 

 

 

 

 

 

 

 

 

 

 

 

 

 

 

 

 

 

 

 

 

 

 

 

 

 

 

 

 

 

 

 

第二課  神的啟示

主題

神樂意將自己向人啟示,目的是要人更明白他的心意。在聖經中,神用許多特別的途徑叫人認識他,如神的顯現,先知的說話,神蹟奇事,聖靈,耶穌和聖經等,都能將神的心意向人表明。我們藉著認識神啟示的各種途徑,便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得著啟示。

 

課文內容

一、神親自向人顯現

1.    有形地向人顯現,以表達他的旨意

:   耶和華在幔利橡樹下與亞伯拉罕見面,預告撒拉一年後要生子 (創十八章)

雅各在毗努伊勒遇見神,與他摔跤,並受祝福 (創卅二24,30)

2.    以言語與人相交

:   神在變化山上向彼得、雅各、約翰說話(太十七5)

掃羅(保羅)在大馬色路上突然見到強烈的亮光,並聽見主的聲音。(徒九3-7)

3.    耶和華的使者

1)    有時具有與神同等的地位和權柄 (出廿三20,32)

2)    有時直稱耶和華自己 (創十六7,13;出三3,4)

 

二、神藉先知向人啟示

先知即先見,是神特別揀選的人,他們的任務是傳達神的旨意,就如:

1)    立君王 (撒上十五1)

2)    應許 (賽九6-7)

3)    警戒 (何五1)

4)    勸勉 (結卅三12,16)

 

三、神藉神蹟奇事來啟示

這種啟示以行動表達

:  摩西在法老面前所行的神蹟,一方面使法老屈服,另一方面是叫以色列人相信他們的神是大能的神。

耶穌在地上所行的神蹟,乃啟示神給予人救恩。

 

四、藉著神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啟示父神。

這是神顯出的極致,耶穌在世時,完全彰顯父神,人看見了子,就是看見了父(約十四9)

1.    道成肉身,向人顯現 (約一14)

神不單是以人形向人顯現,更親自成為人,過人的生活,來把自己顯明給世人。

2.    本有神的形像(腓二6)

3.    神一切的豐富,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西二2)

 

五、藉聖靈啟示

       約十六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六、神藉聖經向人啟示

聖經是神以文字的形式向人啟示。在舊約時代,神已藉著聖經向人啟示,到了今天,神的啟示就更加完全,不但有古時的啟示,還有關於現在及將來的啟示。聖經不但記載一些事情,更將神的性情,喜好,作事法則,他對向人的計劃、救恩等向人啟示,並且教導人作一個符合神心意的人。

提後三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總結

神用諸般方式來向人顯現及啟示,目的乃是要人更多的認識他的作為和心意,從而達到神在人身上的旨意。今天我們這些信靠神的人,應在各樣的事上多留心,多思考,因為神可能在那些事上給人啟示。

 

問題

1.    從以上課文中,你能否列出神向人啟示的途徑。

2.    今天是新約時代,神是否使用以上所有啟示的途徑,或只用某幾種?請列舉之

 

摘自──真理教育課程    編輯:香港教會總執事室

拾穗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一【罪】

二【恩典】

三【神的話】

四【基督的完美】

五【信心】

六【平安】        

七【引導】

七【引導】

八【謙卑】

九【試煉】

十【交通】 

十一【屬靈的爭戰】

十二【盡心】

十三【不信的懼怕】

十四【從世界分別出來】 

十五【喜樂】

十六【倚靠】

十七【背十架】

十八【仰望主耶穌】

十九【長進】  

廿【神的同在】

廿一【事奉】

廿二【神的愛(上)】

廿三【神的愛(下 )】

廿四【捨己】

廿五【黑夜歌聲】

廿六【憂患之子】 

廿七【愛】

廿八【基督的全足】

廿九【神的大能】

卅【從至聖所來的幫助】 

卅一【安息】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卅一篇 【安息】   

 

『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   

 

詩:救主心裡有安息,祂不忘記人痛苦;罪惡霸佔的身心,成祂大愛彰顯處。  

 

 

    我們看自己的光景,自己的果子,自己的感覺,要證實自己是不是屬乎主;這樣作不能給,也不應該給我們安息。主耶穌不是說,你們要察看你們的光景如何,你們就必定有安息,乃是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照著本相而來,『我就給你們安息』。我們能彀有安息,不是因為我們與祂所要求的符合,而是因為祂符合我們的需要。   

 

    是主耶穌能給我們的心靈有持久不變的安息,但我們的自我估量,卻是不能。信心永不以我們自己裡頭的情形來作安息的根據,信心就是接受神已經啟示出來的基督以及神對主耶穌的看法;在主耶穌裡面纔有祂的安息。   

 

    我們蒙恩兒女,在此走祂道路,因父愛而時刻歡喜;   

 

    我們蒙恩兒女,從祂面光領悟,那憂患難催的安息。   

 

    祂不只使人與神和好(平安)了,祂也能說『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基督的平安是怎樣的呢?祂在世時是無間斷的與父神相交——這就是由於祂與父交通所產生的平安。基督把我們安置在祂自己的地位上,就使我們與父相交;我們若如此行,我們就得到基督這一個平安。只有一個人,在地上沒有安息之所。『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現在如果我們有了一個窩,在神裡頭有安息之所的話,就是因為主耶穌為著我們的緣故,曾在地上沒有安歇的地方。   

 

    主耶穌在地上,心中疲憊,因為祂找不到一個給傷心的人能安息的地方;但祂給人看見,地上所找不到的,可以在神裡頭找到。當一個人帶著疲倦的心,對自己和自己的所行,對全世界和任何事物,都覺得疲倦失意時,能在父胸懷裡尋得安息,這是何等的福氣!我們能與神同工,也能與祂同安息;因為我們若沒有祂,所作的就必生枝節,即使存心不錯,也無濟於事。   

 

    主耶穌經歷苦難,在煩擾中有安息,無人能及,所以祂能給我們最超凡的安息。我尋求以基督供應人,這乃是人類心靈之所需。我們如此行,為要使人心得安息,並使人模成祂的形像。世上沒有安息的人,就是那些沒有與主耶穌同在的人。   

 

    你若因認識神的兒子,心中安然信靠,進到父面前,那靈裡所得的,是何等安穩的平靜呢!請問你們的心得到了這個沒有?你們的心是否專注於父神?我們能不能說,我已經在基督裡尋到天父了呢?

 

 

摘自──基督是我们的满足

 

美好的證據

(希伯來書十一2)

 

第一部 19181959

1、美南陽光

2、青蔥十八

3、她來自中國

4切合時需

5一九四九年── 洛杉磯

6 抉擇時刻

7一九五四年── 哈寧基

8 喜慶豐收 

9. 一九五七年── 紐約

10,在南十字星光下

 

第二部 1976年至1960年

11,無遠弗屆

12,使人和睦的使者  

13,東西薈萃

14,友誼永固

15,洛桑會議

16,耳順之年

17,往東歐去   

18毋懼風浪

19,一九七九年•悉尼 

20、突飛猛進

21、一九八二年•莫斯科

22、新英格蘭    

 

 

 

 

 

 

 

 

 

 

 

 

 

 

 

 

 

 

 

 

 

 

 

 

 

 

 

 

 

 

 

 

 

 

 

 

 

 

 

 

 

 

 

 

 

 

 

 

 

 

 

 

 

 

 

 

 

 

 

 

 

 

 

 

 

 

 

 

 

 

 

 

 

 

 

 

葛培理傳連載

     

1983年至1977年第三部
 

22、新英格蘭

 

“我有幸在五大洲和大多數國家宣講福音,”培理說,“我發現每當簡潔有力地直接引用神自己的話語,說明耶穌基督的簡單易明的福音,神就會以他超然的能力把訊息深深栽種在人心裡-不管是大學或是別的地方。福音是超自然的訊息,帶著超自然的權威與超自然的能力,就是聖靈的能力。

 

“所以我今天站起來宣講福音時,不會再擔心人有沒有反應、會不會信主。我知道,只要我忠心傳講基督的訊息,聽眾裡總會有神預備好了的人。我不一定會親眼看到果效-講道並非為求果效,不是為了數算人數。所求於我們的只是忠心,就是清楚講明神的道,伸張神的公義。”

 

培理也非常清楚自己身處戰場之中。 “呼召之際,屬靈交戰至為激烈,最叫我心力交瘁。我深深的感覺到撒但正在竭力搶奪人的靈魂。”然而,呼召一刻也是蒙福的一刻。 “我站在那裡,道講完了,我往往會重新向主獻上自己。人人都有一個特別覺得神向自己說話的時刻……許多時候,我的心會隨著群眾走到台前,再度委身給主。”

 

培理每次講道,都是爭戰與得福的時刻。這些機會數之不盡-來自世界各地的邀請應接不暇,可以耗盡他和團員的所有力量與資源。然而,美國本土的需求同樣是絡繹不絕。為了同胞,為了教會,為了叫更多美加人士歸主,培理刻意每年撥出時間留在北美領會。況且,若沒有這些佈道大會舉行(北美的全國電視台總會轉播實況),他也不會有龐大的代禱和財政支持,讓他可以到遠方那些教會資源不足的地區傳道。

 

故此,培理和團員每年都會在北美舉辦三至五個悉心籌備的佈道大會,所選地點視乎其對區域性的重要程度而定。

 

1982年三月至六月的新英格蘭佈道大會尤具歷史意義,它的覆蓋範圍、大膽創新程度,與影響的深遠,都是超乎意料的。新英格蘭是美國知識分子與高等教育中心,佈道團北美主任侯斯敦替這個唯一一次不以州份界定的佈道區域擬定了一個十分大膽創新的遍傳計劃。這項計劃原是佈道團前任團長艾默里(他是新英格蘭人)勘察當地宗教狀況後而構想出雛形的。計劃可說是“四管齊下”:培理先到大學作佈道演講;團員分別在緬因至羅得島六個州份舉行七個佈道大會,每個大會的最後一場由培理主領;然後培理在波士頓開八天佈道大會;再過幾個禮拜,電視佈道大會就能將訊息傳給新英格蘭每一戶人家。

 

侯斯敦和核心同工憶道,“我們即將經歷神的工作。人心渴求更新,亟待接受訓練,亦投入籌備工作。以羅得島普路域登斯市的陪談員訓練班為例,是一連七晚舉行的。我們只能找到四個開課地點,每一處都是座無虛席的都站滿了人,結果要搬到更大的地方去。各地的籌委一再要求多些訓練、多些指引、多些支持,他們深深盼望準備充足,以免妨礙聖靈帶領他們在他們城市佈道大會的工作。”

 

結果超過二十五所大學邀請培理演講,可惜他只打算去五所,甄選委員可頭痛了。落選了的大學大表不快,培理只得多選七所大學。

 

新英格蘭佈道大會開始。在哈佛大學,培理講了兩次,眾所公認這兩篇是他“大學演講”的精萃。四月二十日,培理在哈佛大學肯尼迪公共行政學院演講,翌晚在紀念禮拜堂演講。

 

有人擔心正式邀請著名佈道家到這世俗化又高不可攀的最高學府,會令哈佛大學出現內鬨。培理在肯尼迪學院的演講被安排在“論壇”時段進行,這論壇的講者包括了世界各地的頂尖政治家。哈佛校牧柯覓思對培理的演講評為“高雅動人的生命見證,聽者無不動容”。培理坦率而謙卑地細算自己的靈程心得和信念,指出唯有認識耶穌基督可得真正平安。在座的全是有識之士,謹慎而具思辯能力,全場鴉雀無聲。

 

第二天晚上在紀念禮拜堂的演講,是自兩百年前懷特腓爾德以來第二位佈道家在此講話。培理頗為在意台下的聽眾全是學府中人,但在場的部分人士倒寧願他以慣常較自由的方式演說,因為在座有不少學生。培理感受到學生對福音是開放的,在講道時作了調節,不過聚會方式與平日主日禮拜相同,因此他不便呼召人走到台前決志(雖然校牧曾經告訴培理可以呼召),惟收到逾百張響應卡。

 

助理校牧寫信給培理道,“你的講道對哈佛的基督徒是一件盛事,也對大學整體帶來實際衝擊。”培理的哈佛之行,只是新英格蘭佈道大會緊密行程中的一站,期間培理還到訪莫斯科,還要去倫敦領受坦普頓獎。大會主席之一、在葛培理早年佈道大會決志的佔•羅拔士寫信給培理說,“你在俄羅斯的時候,逾三千個新罕布什州人為曼徹斯特佈道大會雀躍不已,這些人同心促成了約翰韋特暨葛培理聯合佈道大會的事工,我們為所成就的讚美神。

 

“五月一日聚會有一萬人出席,決志者有一千。其餘六晚由韋特博士主領的聚會,合計也有一千人決志。為了這些成果、為了你願意把新罕布什放在行程中,我們感激萬分!新罕布什人口不過八十萬,照目前情況看,佈道大會對本州島的影響不容輕視。”

 

高潮卻在波士頓,兼有暴雨相陪。大會最後一個主日下午,波士頓大學力克遜運動場內聚集了一萬九千人來聽葛培理佈道。 1982年六月六日,波士頓下著自1906年以來最厲害的暴雨。侯斯敦回憶說,“群眾都藏在帽子、雨衣、雨傘之下,在台上幾乎看不到一個臉孔。有人坐在椅子上,有人坐在看台上,有人甚至坐在濕漉漉的人造草地上。有些地方積著幾吋水,因為整個週末都在下雨。”

 

市民都詫異竟有這麼多人不懼風雨到露天場地去聽佈道會。培理呼召的時候,逾千人踏過泥濘去到台前決志,另外一千人走去替他們陪談。陪談開始之際,大雨傾盆落在決志者和陪談員身上。

 

“聖靈的同在,是非常的實在-與任何新英格蘭史上的佈道或覺醒運動相比,也是不遑多讓,”大會主席斯威寧根致函培理說,“雖然我早已深信新英格蘭會有好反應(因此投放兩年時間參與大會工作),但反應之好,人數之眾,當初實在始料不及!目睹此情此景,我確信這次'覺醒'的實在,也相信我們要多投放幾年做好跟進工作,勿失良機。”

 

會後禱告不輟,陪談大隊也沒有解散,因為波士頓佈道大會後幾個禮拜,新英格蘭運動進入第四階段。此時,全國已可收看休斯敦佈道大會的影片。新英格蘭則需遲一周看,片中加插了匆匆剪輯好的波士頓大會片段。九月,波士頓大會影片正式播出。據估計,在1982年、在一千三百萬新英格蘭人中,大部分聽過葛培理講道,或在現場、或在電視熒幕上。

 

電視廣播加上電話輔談,實在如虎添翼。佈道團借用了政治動員的方法,實驗了電話輔談多年。侯斯敦多年來致力尋找最佳方法,收窄“電視觀眾決志者多、成為成熟信徒者少”的差距。他認為單憑函授的栽培方式,已是益發不敷需要。

 

1980年五月,印第安納州佈道大會後三個禮拜,佈道團安排了四十條電話熱線,然後在電視播出其中三晚聚會。來電共八百人次,值得鼓舞。十一月,里諾佈道大會在三家基督教電視台直播,佈道團在明尼亞波里開設一百五十條電話熱線,觀眾雖然不多,卻有一萬五千人來電,當中不少人決志。 1981年三月的電視廣播後,陪談員接聽了七千通電話,不過根據電話公司記錄,致電次數竟高達七萬三千。

 

一年許後,波士頓佈道大會在電視上播出,佈道團分別在六個電話熱線中心設立了合共五百五十七條電話熱線,由四千個受過訓練的陪談員接聽。 (早在1959年墨爾本大會已設電話陪談服務,但致電者只能留下電話號碼,待陪談員日後再與其聯絡,因此反應欠佳)。資料顯示,每逢葛培理電視佈道一連三晚播出,就會有兩萬人致電要求陪談。不過調查顯示,打不通電話者可能高達四萬人。

 

佈道團說,“來電者問題十分多樣:酗酒、厭世、生病、姦淫、被虐、婚姻不如意、邪靈攪擾等。他們希望得到靈性上的幫助。當中有人接受了基督,有人吐完苦水就掛線,什麼人都有……無神論的、拜撒但的、挑釁的……”,但絕大部分是誠懇求助的。來電者通常是先看了電視,記下號碼,然後自掏腰包打電話。侯斯敦說,“我們發現來電者比在佈道會上決志者更開放,樂於接受基督和靈性上的幫助。他們的反應很真誠,也信任陪談員。”到了1983年九月,接受過電話陪談的人數高達二十萬。培理的事工藉現代科技得以大大拓展。

 

1983年十月,俄克拉何馬城佈道大會後,電話事工再上一層樓。當時負責陪談跟進事工的是列格斯,他與同工在俄克拉何馬州的二十五個城市舉辦了訓練班。十二月,電視一連三晚播出培理的講道,電話熱線中心鈴聲不輟。陪談員問來電者願否接受家訪,就在明天的早上!這是迅速、直接,親切的陪談工作典範。

 

    侯斯敦總結道,“人心需求的殷切,心靈飢渴的程度,實在叫我們深感詫異。”

摘自──葛培理(鲍乐基著)  

珠璣語錄

 

 

  • 無論你所遭遇的是如何,你所需要的智慧,總是能從寶座上那位又真又活的面前得著,---Charles F. Stanley

  • 一個問題與答案之間最短的距離,端視我們膝蓋與地板之間的距離。Charles F. Stanley

  • 有時我們來到面前禱告,心中往往充滿我們所想求的,卻把摒除在外。---Charles F. Stanley

  • 不間斷的禱告,讓我們能時時體察是又真又活的。---子愛  

 

摘自──大光禱告讀經日程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