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屬靈操練 (10-17-2010)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摩太前書四章8節)

 

操練敬虔就是操練在日常生活中活出基督美德。

 

詩歌欣賞

 

 

 

 

 

 

 

 

 

 

 

 

 

 

 

昨日、今日、直到永遠

 

   這個榮耀信息何甜,相信要簡單;昨日、今日、直到永遠,耶穌不改變。

祂仍喜愛拯救罪人,醫治人疾病,平靜風浪,安撫驚魂;榮耀歸祂名!

 

(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耶穌不改變!萬事、萬物都在改變,耶穌不改變!

耶穌不改變,耶穌不改變;萬事、萬物都在改變,耶穌不改變!

 

  耶穌乃是罪人之友,祂今尋找你;來祂腳前認罪、祈求,祂必不丟棄。

祂必對你說出恩言,像祂在當年,曾對人說﹕你罪赦免,可平安向前。

 

  當祂在世,曾醫病患,用祂大能手;今仍施醫一如從前,祂話要接受。

 醫治之能曾經顯在一婦之一摸;今向信心,此能不改,要顯同樣多。

 

  像祂從前與人同行,去以馬忤斯;照樣祂在我的一生,與我永偕止。

不久我就要再見祂,因祂必快來!祂必與昔完全一樣,當祂降臨時!

 

詩人介紹

 

 本詩歌(《聖徒詩歌》第95首)的作者是宣信(Albert B. Simpson, 1843-1919)。宣信根據他對主的經歷,整理了四個要點,並且公開傳講這些要點,作為他工作的獨特教訓和信條這。這四個要點就是:第一,祂是我們的救主;第二,祂是我們的聖潔;第三,祂是我們的醫治,祂能醫治我們的疾病;第四,祂是我們的君王。所以,他無論到甚麼地方傳福音,就傳全備的福音。認為我們不能單單接受耶穌作救主就完了,還要接受祂作生命,還要相信祂能夠醫治我們;祂是我們的主,是我們身體的主,又是要來的君王。這首詩歌可以說是代表了宣信所看見的四重的福音」,藉此詩鼓人若相信主,就要相信主耶穌的四方面。

 

 這首詩歌是根據希伯來書13:8「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而作,強調祂「今日」仍是一樣的。第一節,說到祂的所是和祂的所作是不改變的。第二節,說到祂「今日」仍是罪人之友,喜愛拯救我們,而不撇棄我們。第三節,說到祂在世只需一摸和一句話,就解決了人所有的問題。而祂「今日」的一摸仍能醫治我們各方面的疾病;祂「今日」的一句話仍能平靜我們心裡的風浪,安撫我們的驚魂。第四節,說到在人生的旅途中,祂「今日」仍與我們同行,與我們同住(28)。所以,在今日」多變的世人、世事、世物中,我們對祂應有信心,而可以將一切完全地交託与祂

 

詩歌感想

 

 我們每個人都會意識到改變,「改變」就好像生命中的鹽和毒藥。鹽可以防止腐化。我們的經歷中若沒有任何改變,那簡直可怕。詩人有一次說到惡者「沒有更變」(詩55:19)。但是「改變」也是生命的毒藥,它似乎會妨礙我們的計劃,攔阻我們進步。因著它會產生刺骨的傷痛,詩人吟誦道:「我見四周都是改變,腐敗。」然而請注意,這句話卻導致一個呼求:「哦!永不改變的神,請與我同住。」

 

 每個人的生命都需要一個持久不變的中心,我們可以將生命依附它,知道它永遠長存。我們也需要一個不斷長新的祕訣。這兩者都可以在祂裏面尋到。我改變,祂不改變。更進一步說,祂是保持長新的祕訣。若住在祂裏面,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榮光,新的美事臨到我們。──摩根

學習禱告

 

 

 

 

 

【讓我們學習這樣的禱告】

 

 

 主啊,我為________(孩子的名字)及他和每位家人的關係禱告。保守並維護我們脫離尚未解決或永久的絕裂。以你的愛充滿他的心,賜他豐盛的憐憫與寬恕之心能流向每一位家人。我特別明確地禱告,使(孩子的名字)與(家人的名字)一生都擁有親密、快樂、相愛和充實的關係。願他們之間一直都擁有良好的溝通,願懷怨的毒根無法在他們心裡生長。幫助他們彼此相愛、珍惜、欣賞、尊重,好使他們之間那神所命定的關係永不破裂。

 我要照著你的話禱告,使他們"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羅12:10)。

 

 教導我的孩子能照著你的話語消除誤解。如果他們彼此之間已經有了任何裂痕,主啊,我禱告求你除去一切導致分裂的原因,並醫治這個裂痕。我禱告求你使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緊張、絕裂、誤解、爭執、衝突、或分離,賜他一顆寬恕與和好的心。

 你的話語教導我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彼前3:8)。幫助他能"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3)。我奉耶穌的名祈求你在他裡面注入一份對家人的愛與憐憫,使這份情感就像一條無法扯斷的繩索般牢固而永無止盡。

 

摘自──如何為你的孩子禱告

真理知多少?

 

第一課知識與學習 

第二課神的啟示 

第三課聖經的權威

第四課聖經的編排(分法)

第五課中文聖經翻譯歷史

第六課三一神

第七課神的屬性

第八課主耶穌之神、人二性

第九課基督的職事

第十課  耶穌行神蹟的意義及原則  

第十一課聖靈的位格

第十三課天使  

 

 

 

 

 

 

 

 

 

 

 

 

 

 

 

 

 

 

 

 

 

 

 

 

 

 

 

 

 

 

 

 

 

 

 

 

 

 

 

 

 

 

 

 

 

 

 

 

 

 

 

 

 

 

 

 

 

 

 

 

 

 

 

 

 

 

 

 

 

 

 

 

 

 

 

 

 

 

 

 

 

 

 

 

 

 第十三課  天使

主題

認識天使的特徵、職務和等次,與及不可敬拜天使的真理。

引言

一、新舊約聖經中都有提及天使,天使稱為報信者(Messenger),希臘文為Ang'gelos,初見於創十六7,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

二、是服役的靈,受神差遣,為人效力。

來一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

聖經對天使的描述非常簡略,往往是在記述神對人的行動時,才被提及(路一13,26;創十九1)

三、是受造之物(西一16)

課文內容

一、特徵

1.  天使是服役的靈。(來一14)

2.  是理性的靈:天使具有理性,能理解神的旨意,可能在某些事上比人知道得更多。(太廿四36)

但另有一部分真理,人的知識可能超越天使的知識(彼前一12),特別是有關神對人的救恩這件事上。

3.  沒有嫁娶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由此有人推論,天使的數量是固定的,因沒有繁殖(太廿二30)

4.  是永存的(路二十36)

二、職務

1.  敬拜事奉神

天使日夜侍立在神面前。約翰在異象中看見「千千萬萬」的天使,高聲頌揚被殺的羔羊。

1)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太十八10)

2)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啟五11-12)

3)  以賽亞在異象中也看到天使侍立在神兩旁(賽六2-3)

2.  傳送信息

1)  天使對先知撒迦利亞在異象中宣告:耶路撒冷聖殿必被重建,猶太人必蒙憐憫(亞一14-16)

2)  但以理在夢中見到異象,由天使向他解明(但七章)

3)  神在毀滅所多瑪之,前差遣兩個天使以人形去見羅得,並催他帶同家眷逃離多瑪城(創十九1-22)

4)  羅馬百夫長哥尼流,得到天使的指示,派人赴約帕邀請彼得來到家中證道,使全家信主得救(徒十22-48)

3.  保護信徒

來一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太十八10)

1)  天使封住獅子之口,使但以理不受傷(但六22)

2)  彼得被希律王囚入監牢,夜間忽有天使出現,解開鎖鍊,放他自由(徒十二7-11)

3)  天使保護之職,並不限於特殊情況,聖經謂神的使者隨時守護我們。(詩卅四7)

4.  耶穌在世的一生中,聖經多次提到天使為祂服務:

1)  降生

a.         天使向馬利亞報訊(路一26-38)

b.        向約瑟解釋道成肉身的神蹟(太一18-23)

c.         天使向牧羊人報喜信(路二8-14)

2)  受苦

a.  主受試探後,有天使伺候祂(太四11)

b.  客西馬尼園之祈禱有天使顯現加添祂的力量(路廿二43)

c.   可以有十二營天使來救祂(太廿六53)


3)  復活及升天

a.  主復活的清晨,天使移開墓口大石(太廿八1-2)

b.  主升天之時,有兩位天使在雲彩中迎接祂(徒一10-11)

4)  再來

a.  主再來時,與眾天使一同降臨(太廿五31;帖後一7)

b.  並差遣天使吹號筒聚集祂的選民(太廿四30-31)

三、等次

天使數目眾多(啟五11),耶穌在客西馬尼園被捉拿時,對跟隨祂的人說:祂可以求天父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保護祂。(太廿六53)

1.  以工作分類

1)  基路伯

a.  亞當犯罪後在伊甸園的東邊,守護生命樹的道路(創三24)

b.  在耶和華的會幕聖所中,有基路伯在施恩座前(出廿五18;王上六23,28)

2)  撒拉弗

以賽亞在異象中看到在主的寶座前,有兩個撒拉弗侍立在旁(賽六2)

2.  有名稱的天使

1)  加百列

a.  為但以理解釋異象(但八16),並向他啟示耶路撒冷的結局(但九21)

b.  向撒迦利亞顯現,預告其妻以利沙伯將要生一個兒子(即施洗約翰,路一13-17)

c.   告訴馬利亞將要生耶穌(路一26-33)

2)  米迦勒

a.  在但以理書提及,似乎握有能力和權柄(但十13,21,十二1)

b.  被猶大稱為天使長(9)

c.   領導天使和魔鬼爭戰(啟十二7)

3)  路西弗(賽十四12)(中文譯本稱作早晨之子)

3.  保羅數次提到天上「執政的」和「掌權的」(弗三10;西一16,10)

彼得也提到牠們。(彼前三22)


四、不可敬拜天使(來一章全章)

雖然在聖經中記載了一些天使的行動,而這些行動人都看為是神蹟奇事,但聖經完全沒有教訓叫我們敬拜天使,反之在希伯來書第一章裡,用全章來說明基督與天使的比較,基督是遠超過天使,因此基督徒只能敬拜基督,不能敬拜天使。(西二18,19)

 

結論

天使是服役的靈,被神差遣來為人效力,在神眼中,人比天使更尊貴,連神的兒子基督也要成為人(來二5-11)。我們只能敬拜神,不可敬拜天使。

問題

一、在今天的宗教裡,你能否舉些敬拜天使的例子?

二、試比較人和天使的異同點:

天使

人類

1.受造之物

1.

2.

2.

3.服役的靈

3.

4.沒有嫁娶

4.

5.職務

5.職務

1)

1)

2)

2)

3)

3)

 

摘自──真理教育課程    編輯:香港教會總執事室

拾穗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一【罪】

二【恩典】

三【神的話】

四【基督的完美】

五【信心】

六【平安】        

七【引導】

七【引導】

八【謙卑】

九【試煉】

十【交通】 

十一【屬靈的爭戰】

十二【盡心】

十三【不信的懼怕】

十四【從世界分別出來】 

十五【喜樂】

十六【倚靠】

十七【背十架】

十八【仰望主耶穌】

十九【長進】  

廿【神的同在】

廿一【事奉】

廿二【神的愛(上)】

廿三【神的愛(下 )】

廿四【捨己】

廿五【黑夜歌聲】

廿六【憂患之子】 

廿七【愛】

廿八【基督的全足】

廿九【神的大能】

卅【從至聖所來的幫助】 

卅一【安息】  

卅二【神的信實】

卅三【順服】 

卅四【滿足】  

卅五【親近神

卅六【退後與恢復】

卅七【永遠之光

卅八【我們的需要與祂豐富的供應】

卅九【權柄】

四十【神的心】

四十一【實際的成聖

四十二【讚美】

【基督是我們的滿足】    

 

第四十二篇【讚美】

 

   『祂愛我們......但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啟一5至6)

 

  詩:我們讚美榮耀主,祂死且活我得釋;地上稱頌不止住,天上歡樂也唱詩!

 

  天上與地上讚美的題目,都是相同;基督寶血在地上與在天上的效力,都是一樣;在天上要讚美神的理由,和在地上的也都同出一轍。天上金琴的音調,比我們的琴聲更優美,但歌曲和我們這邊總是一致的。請你們立定心意,只將頌讚歸於主。惟祂配得我們的頌讚,愛戴,並敬拜。那一班蒙恩人的歌(啟五章),單單讚美那用血救贖他們的主,其中沒有一個人,是讚美他們中間任何一個人,我們應當盡心竭力,與那首詩歌同唱一調。這個就是我們在地上的喜樂,也能叫神得到榮耀。因為今天在基督徒中間,互相讚美得太多了,以致虧缺了神的榮耀。

 

  『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對於一切要住在神居所的人,讚美是最適切的工作。這要成為他們的事業——就是無止息的讚美。主說;『我要將你的名傳給我們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但願天上的主來領導我們同唱此調!祂會照著父所喜悅而完美的來指揮我們的頌讚,父必欣賞傾聽,因為主親自帶領我們。

 

  在靈裏,我們是在天上。我們是在基督裏,而基督是用祂的榮耀,和祂的完美來充滿天上的。那邊的特色是聖潔,愛和喜樂。這些都是頂自然在那裏生長的果子,就像蒙恩得救的人,在那裏從心中所發出的感讚一樣。

 

  如果主照著人喜歡的給了他,無論誰都能喜樂;但『我要時時稱頌那和華』,這就是試驗的焦點。應當在『凡事謝恩』才對。你們的聲音是否和基督同調,都變為讚美呢?祂已經從十字架的忿怒與黑暗,回到祂父之光明與愛的同在中,並且也正在那裏讚美。你們能夠和祂一同讚美麼?在那裏所有的戰慄都沒有了......。哦,多少尋找祂的人,跟不上祂的人,你們若是尋找祂,就必定會讚美祂。

 

  有的基督徒可能說:『我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能讚美。』真的,人可能有時讚美得好一點,有時讚美得差一點;但他總是永遠站在能讚美的地位,因為基督總是適合於有罪的心靈。他的讚美可能軟弱一點,但他總是時時讚美。『耶和華阿,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我行路,我躺下,你都細察,你已深知我一切所行的。』神揀選一班人,不是為著他們自己,乃是為著『頌讚祂』。神是給人看見自己的本相,為了藉著聖靈,給他們認識基督是怎樣帶著祝福,來適合他們一切的需要。

 

 

摘自──基督是我们的满足

 

 

美好的證據

(希伯來書十一2)

 

第一部 19181959

1、美南陽光

2、青蔥十八

3、她來自中國

4切合時需

5一九四九年── 洛杉磯

6 抉擇時刻

7一九五四年── 哈寧基

8 喜慶豐收 

9. 一九五七年── 紐約

10,在南十字星光下

 

第二部 1976年至1960年

11,無遠弗屆

12,使人和睦的使者  

13,東西薈萃

14,友誼永固

15,洛桑會議

 

第三部 1983年至1977

16,耳順之年

17,往東歐去   

18毋懼風浪

19,一九七九年•悉尼 

20、突飛猛進

21、一九八二年•莫斯科

22、新英格蘭    

23、一九八三年•阿姆斯特丹

 

第四部 1984年及以後

24、女皇貴賓

25、全英遍傳

26、羅馬尼亞的甦醒

27、一九八六年華府

28、第二次阿姆斯特丹大會

29、一九八八年•中國

30、紐約州遍傳

31、夢境成真—一九九二年•莫斯科

32、千禧豐收

33、點火吧

 

 

 

 

 

 

 

 

 

 

 

 

 

 

 

 

 

 

 

 

 

 

 

 

 

 

 

 

 

 

 

 

 

 

葛培理傳連載

     

第四部 1984年及以後

 

33、“點火吧!”

 

1998年十一月七日,培理歡度八十生辰。他正忙於籌備第三次阿姆斯特丹國際佈道者大會。在86大會後,經常有人邀請培理再辦一屆,他差不多每兩年認真考慮一次。 “我們進行研究,”當年的佈道團外勤主任米克•舒和夫說,“然後和培商談,並向神禱告。但在1997年前,神似乎沒有把負擔放在培理心裡。”1998年三月,培理授權同工致函一百八十五個國家的二千九百位領袖徵詢意見:應否在2000年舉辦第三次大會。

 

一千封回信中,有九成七表示極為贊成,認為新一代佈道者需要得到83大會和86大會那些訓練和鼓勵,而只有葛培理能玉成此事,因為他普遍得到基督教領袖的信任和敬重。佈道團不論去到非洲、亞洲、南美洲,都聽到有人分享兩次大會如何幫助他們的佈道事奉與個人靈命。

 

以佈道團獨力籌辦的會議而言,2000大會要算最大規模。現代科技使許多工作可以在明尼亞波里市進行,不過仍有大量甄選工作,還要為一萬個與會者和職員訂機票安排食宿,還要籌劃節目,提供支援,工作量實在驚人。培理已在信中敬告領袖們,若沒有禱告的支持,大會只是鳴的鑼、響的鈸。結果,全球共有十一萬七千個禱告小組成立了。在佈道團總部、在網站、在退修中心、在短期訓練班、在阿什維爾會議訓練中心,處處都以禱告為首務。阿什維爾中心是培理在1993年創立的,會址是幾年前靜靜買下的。每周廣播的《抉擇時刻》也呼籲聽眾代禱。新的廣播節目《今日抉擇》,也把最新的代禱消息發放出去。

 

大會定於七月二十九日開幕。培理在六月頭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主領了四天成功但勞累的佈道會,會後不久就進了明尼蘇達州的梅約醫院接受檢查,並為日益嚴重的帕金森症進行治療。期間培理曾因腦積水感到不適,醫生決定動手術,在他腦中設置導管。眾人原本希望培理趕及出席大會,可惜培理康復得很慢,無法如願啟程,只能收看衛星轉播大會情況。來自兩百個國家的一萬個大會參加者雖感失望,但很快因這句話振作起來:“不管葛培理在不在,神卻必然同在,他必成就他的工作。”

 

開幕禮上,有色彩繽紛的隊伍,有非洲兒童合唱團的歌頌。培理原打算將歡迎詞預先錄像在開幕禮上播放,但健康狀況實在不容許,只得由法蘭在大會上代父讀出。會眾反應甚好,也像徵火炬傳到新一代的手中。

 

大會每天漫溢興奮熱切的氣氛,人人好學不倦。大會主要講員有坎特布雷大主教喬治•凱里,講題是“在四分五裂的世界中傳揚基督”;還有培理的兒女法蘭和安妮;還有南韓的金章煥、羅馬尼亞的保羅•尼古列;還有域陀•咸姆。除了講座還有研討會、工作坊,並草擬《阿姆斯特丹信約》的神學家工作小組;奇里夫•理察爵士獻唱《主禱文》;詩班;萬人大合唱(各以自己的方言);超越國家、種族、宗派的友誼……實在是教人難以忘懷的十天。這十天的大會,對從未見識過大型基督徒聚會的人而言,震撼尤其厲害。 “各族各方的信徒,同心敬拜讚美我們全能的君王!人人得著更新、鼓勵、挑戰。我們耳聞目睹饒恕與復和、悔改與順服、無私的奉獻,化作無數奇妙的故事。 ”

 

大會在主日晚上結束,培理向所有與會者表達愛心與寄望-培理的錄像片段來自梅約醫院,在各人領聖餐前播出。培理說,“我希望自己可以代表一代樂意薪火相傳的佈道者,欣然交棒給新一代的神僕。我深信聖靈的火已經臨到大會。我們要重新奉獻,以簇新方式映照神的榮光。

 

“我們離開阿姆斯特丹,心中燃起新的火,去照亮失喪的世界吧!

 

“有這樣一個故事:兩個十六世紀基督徒被綁在柱子上,等候被火燒死,劊子手點火的時候,一個對另一個說,'振作吧!今天在我們身上所點的火,靠著神的恩典,永遠不會熄滅!'他們的身體雖被毀滅,但所傳的基督救恩至今不息。

 

“我們不要花時間去咒詛黑暗,也不要花時間去作無謂的執拗-不顧麥子的死活,只求要拔掉稗子!我們更不要向惡勢力、暴力、冷漠投降。

 

“相反,讓我們點火吧!”

 

培理呼籲與會者點火,驅走道德靈性的頹風,照亮世人,邁向明天,步入永恆,阻遏種族主義、貧窮、不公義的毒害。 “我們要點起新火,對神的話語更有信心、更重視敬拜、更堅持教會的首務是佈道。

 

“讓我們點起新火,憑著聖靈大能,忠心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直到地極,我們要用盡可用的資源,盡上僅有的每分力量。

 

“讓我們在這一代點起新火,靠神恩典,永不熄滅……”

 

    大會曲終人散,精神卻永在。其後在2002年八月,逾四萬五千位佈道者和領袖在全球六十個地區參加了“阿姆斯特丹續會”。

 

在佛羅里達州積臣維爾市佈道大會舉行期間,培理仍未出院。 2000年十一月,法蘭正式接任佈道團總裁,他的工作隨即倍增,在美國本土和海外忙於主領佈道聚會。此外,法蘭仍擔任“撒瑪利亞人錢囊會”會長。佈道團主席一職,仍由培理擔任。由於全球對佈道與門訓需求甚殷,佈道團的原有總部已經不敷應用。五十年來稱心如意的舊址,已沒有擴建的空間了,董事會只得捨棄明尼亞波里,把總部遷至夏洛特市郊葛培理大道一幅自置的六十三畝土地去。從此所有部門可以集中一處。這宏大的計劃於2001年十一月公佈,預計五年分期落成。

 

培理康復需時頗長。 2001年一月,新任總統布什(前任總統布什之子)邀請培理於總統就職禮上領禱,但培理未能出席,結果由法蘭代替。布什在自傳中提到早年某次與培理邊走邊談的體會:“那次漫步是我人生的新開始。我把自己的心交了給耶穌基督。”布什自此成為一個禱告者,有信心和靈力,在國家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時有力量應變。

 

2001年初,培理不斷進出醫院(主要是梅約醫院)。路得的身體也不好,“但路得是我所見最有鬥志和韌力的人,”培理對一位英國朋友說,“她足不出戶,卻令全室生輝!”有一次路得住院,大女兒陪伴她。培理前來探望路得,女兒說,“我站在一旁,默默看著這對老情人如何相親相愛。父親走進房間,母親雙眼發光。他走到她身旁,有點兒踉蹌,幾乎要跌倒,但仍然彎腰,輕吻她的臉龐。毫無疑問,神聽了母親當新娘子時的禱告:'神啊,願這愛永不止息。'

 

五月二十四日是個憂愁的日子。培理的一生好友與同工威爾遜心髒病發離世,終年八十二歲。威爾遜在1999年中風,在這之前,他是培理多年來的出差夥伴。威爾遜為人風趣幽默,善解人意,常為培理排難解紛。他對聖經亦甚有研究,又是大能的佈道者,更是培理旅途上的牧者。

 

按原定計劃,2001年有兩個佈道會,頭一個在六月。培理寫道,“我憑信心去到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主領了四天佈道大會,每晚有四萬至五萬七千參加者,好幾百人決志。我感謝主賜我力量,也賜老同工們力量一他們的身體也不大好。”畢竟,薛百利已是九十二歲,巴魯斯也七十七歲了。在“新一代音樂會”,出席人數達四萬六千,多數是青少年。一如往昔,在喧天的流行音樂過後,會眾屏息,靜聽福音。

 

在法蘭帶領下,佈道團不斷更新、重組、招募新人,不斷壯大其影響力和接觸面。電影、書刊、網站、《抉擇時刻》每周廣播、《今日抉擇》每天廣播、佈道學校、佈道大會電視轉播,這些事工都在不斷擴大。

 

    不久,風暴驟至。 2001年九月十一日,是美國人永不會忘記的一天。


摘自──葛培理(鲍乐基著)  

珠璣語錄

 

 

  • 禱告幫助我們在恩典中成長。禱告使我們謙遜,並且明白我們對的依靠;禱告也帶來成長,因為它操練我們的信心。──John Bisagno

  • 禱告乃是給一個機會,好讓祂不至在我們裏面沒有預備及缺乏信心時著手一些事。──John Bisagno 

  • 學習由內心發出禱告。當你享受了神及祂愛的甘甜,就會發現除了神自己,不可能有其他事物可以託付感情。──蓋恩夫人

  • 正如你在空氣中呼吸一般,不需要怎麼用力,透過禱告你就能活在與的同在中。──蓋恩夫人

 

摘自──/strong>大光禱告讀經日程

 

返回主頁